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基岩资本权威发布全球医疗健康行业融资周报

2018年5月29日,基岩资本重磅发布全球医疗健康行业融资周报。据悉,自本周起,基岩资本将持续、定期发布周报,相关内容由基岩资本投研部提供专业支持。“基岩资本全球医疗健康行业融资周报”长期聚焦医疗领域,解读资本市场最新数据并提供专业分析。

以本周首次发布的“基岩资本全球医疗健康行业融资周报”为例,报告周期为上周(2018年05月21日——2018年05月27日),报告内容涉及全球医疗健康行业一级市场融资动态、全球医疗健康行业IPO动态和全球医疗健康行业并购动态三大板块,覆盖了医疗健康领域一级市场近一周的全部动态。

在三大版块中,对于相关企业基岩资本在经过筛选后,对其中值得关注的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推荐,方便读者对动态有更清楚全面的了解。

医疗健康行业是基岩资本自成立以来就开始关注并深耕的领域。“在创新、政策、资本及国际化四个动力驱动下,中国正在从仿制大国走向创新大国,中国企业也有望做大做强,成为拥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医疗与生命科技的未来已来。”基岩资本副总裁杜坤表示,“我们对医疗健康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医疗与生命科技是全球性产业,深耕医疗与生命科技领域需要一批同时拥有科学家基因及企业家精神的人,需要“怀抱造福全人类的伟大理想和愿景”。杜坤认为,中国已经聚集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行业顶尖人才,未来中国医疗与生命科技领域国际化的程度不容小觑,同时也将出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龙头公司与企业家。

中国企业在走向世界舞台的过程中,将面临多种多样的机遇与挑战,从海外兼并收购、国际战略合作、海外建厂到研发中心、全球销售网络的建立,不一而足。基岩资本将持续关注医疗健康领域,成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最亲密的资本市场合作伙伴。

2017年,创新药领域的投资热度依旧不减,预计2018年将迎来资本市场的另一个高潮,越来越多的资金将进入创新药领域,从资本的角度助力和加速中国原创新药的诞生。

“在资本的推动之下,医药行业的持续向前发展是必然的。如何布局医疗产业的投资,如何管理投资风险,如何助力资本回到实业,帮助实体经济发展,是基岩资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杜坤表示。

基岩资本始终致力于挖掘和发现国内的新经济企业,无论是互联网、云计算、生态环保、生物医药、还是媒体和通信,所有这些代表了中国未来的伟大企业都是基岩资本所支持的对象。

同时,基岩资本认为,无论是国内资本市场还是境外资本市场,都能够给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不同的帮助,企业应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市场,搭上资本的快车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基岩资本有信心在这个过程中给予企业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