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现场直击!2018上海国际水展正式开幕:OWIN展台大放异彩!

5月31日上午10:00,公众翘首以盼的2018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馆入口人头攒动,大家都急切地想一睹水展现场热闹非凡的景象。

图:2018上海水展OWIN展会现场

从6.2H展厅21号门进来,立刻被OWIN展台的热烈气氛所感染。

进入OWIN展台的观众络绎不绝,大家争相向接待人员进行咨询。

与以往展会相比,此次展会OWIN在发挥全屋智能优势的基础上,展现了更多的亮点。

别具一格的展台设计,宏伟壮丽的装修,光彩夺目的舞台,创新的净水技术和产品,吸引了大量国内外观众的关注。众多国内外团队和观展群众在OWIN展台驻足观摩,表现出对OWIN全屋净水系统,轻奢定制的浓厚兴趣。

图:OWIN展会工作人员为观众咨询进行详细解答

OWIN展出了多款物联网智能新品,现场为观众进行水质对比检测实验,向观众全方位展示OWIN净水机突出的安全性和过滤效果。

OWIN展厅的全屋直饮水展区,为观众实景展示了OWIN全屋直饮水系统在各种家庭生活场景中的应用,让观众切身感受到OWIN在守护公众饮用水安全上的良苦用心。

图:OWIN展会工作人员为观众演示产品过滤效果

第一天早上OWIN展台就人气旺盛,气氛热烈,引起了众多媒体和意向经销商的关注,多家业内媒体派专员对我公司进行了采访,众多意向客户在OWIN展台落座,详细深入地了解OWIN产品,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图:意向客户与OWIN展会工作人员洽谈合作

接下来两天,OWIN将持续为公众提供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让OWIN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让“健康安全品质净水”惠及更多的人。

图:2018上海水展OWIN净水器展位火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