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 ——三丰集团· 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 保定音乐会

2018年5月3日,“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保定音乐会”组委会在保定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将于5月20日在保定百世开利大剧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 新未来 在希望的田野上——三丰集团· 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保定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保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日报社承办,河北大学协办,大连三丰集团独家冠名赞助。

据组委会介绍,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保定解放70周年,也是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保定处在新时代发展的关键期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期,全市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激情澎湃、豪情满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了保定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为歌颂时代变迁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鼓励全市人民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建设具有世界级水平的文明城市和善美保定的号角,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实现保定的跨越式发展,特邀请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和顶尖音乐团队为保定人民带来近40首表现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代表性作品,让广大群众“在音乐中感受时代变迁,在音乐中憧憬新时代的希望,在音乐中凝聚奋进的力量”。

据介绍,本场音乐会得到了大连三丰集团的鼎力支持。三丰集团总经理马芳竹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沐浴着改革开放的雨露,得益于伟大时代慷慨馈赠下茁壮成长起来的企业,30年来三丰集团始终秉承“专业服务、共同发展;造福民生、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紧跟国家战略和政策引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胆创新实践,努力打造独具特色和核心优势的幸福企业。保定地处京津冀中心,历史文化底蕴深厚,2015年三丰集团首次进驻保定,与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片区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积极的投资合作,目前启动投资、推进建设的项目预计总投资逾百亿元。在保定人民奋力实现新时代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刻,三丰集团能够成为本场音乐会的独家冠名赞助方,为保定人民尽一份力,感到十分荣幸。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老师作为主创团队代表介绍说,本次音乐会由著名导演张树荣担任总导演,由著名指挥家黄屹担任指挥,这次音乐会的亮点主要体现在曲目的选择上,此次音乐会将精心遴选40年来流行于华语乐坛40首代表作品,用其独有的、铿锵激昂、优美动听的歌声,反映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歌颂广大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愿景。音乐会雅俗共赏,好听、好看。戴玉强老师还剧透了一个重磅消息,中国三大男高音将在保定音乐会上现场全国首唱原创新歌《领航》,必定会让保定人民享受到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