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国内首家中医养颜方案的提供者——河南汉方药业

前言:中医美容是中国古老文明传承的一部分,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更多的是积累了古代人们的经验和实践。20世纪初,由于各种历史原因,传统中医美容学被冷落,几近销声匿迹。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的医学美容事业迅速发展,中医美容才得以被拂去历史的尘埃,重新发出耀眼的光芒。

专注中医养颜领域 河南汉方药业为中医美容赋予时代新的色彩

女为悦己者容,在如今21世纪的今天,女人不单只为悦己者容,更多是为自身而美丽。选择合适的美容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现代很多美容方法是对人体有一定副作用或者伤害的,而中医美容的美丽方法本身就是:以中医为主、内外兼顾、简便易操作、效果确切、防治结合。

立足于中原大地的河南汉方药业是由原河南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和原河南省中药饮片厂于2001年经改制重组而成,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隶属于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同时也是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中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07年,公司创新工厂项目被省政府列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率先入驻郑东新区白沙产业园区。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瞄准现代科技技术,以科技带动产业发展,确立了“技术创新、科学管理”的发展思路。汉方药业拥有优美的生产园区、先进的GMP车间、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女性美丽健康工程,通过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推进中药现代化,不断的推出高品质内调外养中药产品,帮助亚洲女性实现真正肌肤健康之美。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与不懈努力,公司现已开发出一系列内服外用的中药美容养颜产品。

根植中医养颜领域 河南汉方药业匠心坚守打磨优质祛斑产品

据调查,中国有近80%的女性人群有祛斑需求,由此可推,国内目前祛斑市场的潜在刚性需求则会更大,祛斑类功效产品在零售门店存在着巨大需求。但摆在偌大的祛斑市场面前的问题是,由于祛斑产品所要求的产品技术十分严苛,出众的祛斑产品却是少之又少。

2003年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包含“中原药王”侯士良在内的多名中医泰斗,在原百消丹组方的基础上进行科学加减、重新组方,最终推出改良版“百消丹”,也就是今天消费者们所熟知的“汉苑良方百消丹牌玉妍丸”。

作为公司拳头产品,汉苑良方百消丹已成为中药内服祛斑养颜市场中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截止目前汉苑良方百消丹不仅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专利,还拥有一项“祛除面部色斑、乳房肿块的药物制剂”的发明专利。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通过该网站数据查询板块——“国产保健食品”类别产品名称处输入“百消丹”三字,结果显示产品名称中带“百消丹”字样的产品仍在正常生产的仅此一款,即汉苑良方百消丹牌玉妍丸。

2018年3月,河南汉方药业携其精心研制的创新祛斑产品——荣妍汇 康瑞森牌百碧胶囊惊艳亮相第48届美博会。百碧胶囊是由中药精华和原花青素OPC组成的祛斑保健食品,其组方遴选《当归芍药散》、《八白散》、《血府逐淤汤》等经典名方,由丹参、当归、茯苓、白芷、葡萄籽原花青素OPC搭配而。全方以丹参活血祛瘀、通经活络为君药;以当归补血养肝、润肠通便,以茯苓健脾利湿、强健气血生化之源为臣药;以葡萄籽补气润肺、健脾利湿、补肾养血为佐药;以白芷疏风燥湿、解表散斑、引诸药上行于面为使药;共奏化瘀生新、活血益气、燥湿祛痰之功效,进而达到根源祛斑的目的。百碧胶囊的科学组方赢得展会无数客户的亲睐,展馆现场收获订单无数。

由中药祛斑到中药美容产品集群 ——河南汉方药业成为国内首家中医养颜方案的提供者

为了能让现代女性能够真正的体验到古代中医所言驻颜”、“美颜”、“留颜”、“益容”之术,河南汉方药业专注于中医美容领域悉心中国历朝历代流传下来的经典名方 ,并结合现代社会的大环境,推出一系列的中药养颜上品。

经过多年的沉淀与探索,河南汉方药业在中医养颜领域再度突破,2018年除了现有的两大核心祛斑产品汉苑良方百消丹牌玉妍丸、荣妍汇—康瑞森牌百碧胶囊以及汉苑良方阿胶膏、阿胶固元膏、奈氏菲儿系列面膜外,汉南汉方药业特别推出其精心研制的中药减肥系列产品、中药内调外用祛痘系类产品。

传承民族文化瑰宝,专注中医美容养颜领域,河南汉方药业致力成为国内首家中医药养颜方案提供商。近期,河南汉方药业将不断丰富中药养颜产品集群,推出一系列的优质中药养颜产品,用心守护女性由内而外的肌肤健康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