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草根投资公司旗下伊人APP上线 引领女性理财新潮流

“伊人”是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成为专业女性理财社区平台,深挖“有思想、有追求、独自自主”的现代女性投资者价值,提升女性理财能力,为女性创造财富、追求更优生活品质。

据了解,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2亿元,总部位于杭州。互金行业领先的综合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草根投资”便是由其开发和运营。

随着监管政策管控力度的加大和同业竞争的加剧,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面临“大浪淘沙”的局面,部分平台更是因经不住市场的动荡而被淘汰出局。而“草根投资”自2014年3月3日正式上线以来,先后得顺为资本A轮千万美元投资、政府产业基金广州基金旗下股权投资基金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2017年2月又获得上市公司华闻传媒C轮融资,估值超过百亿。凭借自身雄厚资源与技术实力,在“六脉神剑”六重安全保障下,草根投资迅猛发展,截止2018年5月初,“草根投资”官网数据显示累计投资额突破800亿元大关,注册用户数逾890万,获得行业各界及用户的支持和认可。

据最新数据显示,有近60%的家庭中,女性负责家庭财富管理决策,成为家庭财富管理 “保管员”。在家庭资产的配置方面,也从储蓄型向理财型转变。在选择具体的理财渠道方面,女性投资于股市、房地产等资产的比例较之男性都比较低。随着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女性对对创新金融产品接纳度更高、尝试意愿也比男性高,让女性走在了互联网理财的最前端。但随着理财平台数量增多,产品的多样性,由于女性心思更为细腻、更顾家、更有耐心,追求稳健投资和财产保值,更加注重规避风险,理财风险控制的意识也在逐步加强。

源自草根,更懂草根。草根网络创新推出女性理财社区平台其“女性社交+理财”的模式更吸引女性用户,可谓正值“风口”十分“接地气”。女性用户可以通过平台结交到志同道合的姐妹,分享女性特有的人生智慧同时,在平台也可以更加便利的对财经资讯、金融政策做更深入交流,分享投资理念。

据草根网络负责人介绍,一个优秀的平台能稳健运行,不仅依靠自身的运营能力,而且离不开投资用户的支持。在“草根投资”3年多的互联网金融运营经验基础上,伊人平台将更专注于服务女性、回馈女性,帮助女性投资用户实现财富增值达成人生的每一个“小目标”。

提供更“安全、透明、便捷、优质”的理财产品,成就新时代全能女性既能貌美如花也能赚钱养家,让“伊人,做智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