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诚信助力“右脑时光”品牌升级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安徽右脑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致力于脑科学教育、研发、培训的机构。右脑时光从2010年开始涉及青少年右脑潜能开发,累计近万名青少年参与互动成果。这些参与互动的青少年都可以关闭外视觉(眼睛),进行色卡的颜色分辨。图像卡片的图像分辨,手机短信的文字分辨。

安徽右脑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右脑五感立体(3D)成像技术目前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属领先地位,技术实施操作已经近5年,技术安全性、可操作性、简单可复制性极强。五感成像后的孩子瞬间达到提升记忆力、专注力、想象力、自信心、情商的综合能力等显著改变。到目前为止累计有上万名青少年参加互动,并验证成果。公司成立以来,因项目受到广泛好评,迅速布局全国,形成右脑时光品牌全国合作发展的“生态圈”,以品牌战略为导向,强化企业、合作商、学员三者的互联互动,打造独有的品牌价值。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安徽右脑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企业创新教育培训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培训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安徽右脑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青平女士向大家介绍和展示了右脑时光在开发儿童右脑潜力方面的研究成果,并表示公司将围绕“技术开放、资源共享”的宗旨,朝着“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方向,定格大思维、大品牌、大市场,让中国更多的适龄孩子得到右脑的开发!

最终,安徽右脑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安徽右脑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青平女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姚雪松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