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徐健福解读骏怡品牌战略

2018年4月27日,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展。在本次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轻标准连锁酒店领跑者——骏怡携波普主题风酒店设计隆重亮相并举行波普主题风发布会。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骏怡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设计师秦作为详细解读了骏怡品牌战略,并吸引了大批加盟商前来咨询,现场当即签约3家。

发现新鲜 骏怡发布波普主题设计风

鲜明的色彩、个性的搭配……通过对80后、90后的精准定位和需求调研,骏怡历时数月研发并推出波普主题风酒店产品,以迎合他们的需求。不同于60后及70后,这一代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单调乏味的酒店设计,而是希望在差旅过程中获得不一样的新鲜体验。

波普风是一种起源于英国的艺术表现形式,它反对一切虚无主义思想,通过塑造那些夸张的、视觉感强的、比现实生活更典型的形象来表达一种实实在在的写实主义。所以在整体视觉设计上,波普风追求一种装饰感,显得十分前卫,有效的打破了都市生活的紧张与严肃,深受年轻人喜爱。

在波普发布会上,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表示,波普主题风与骏怡酒店“发现新鲜,发现城市的另一面”的价值主张一脉相承。拒绝“千店一面”,骏怡通过一店一景一设计为顾客带来独特人、文、景元素的惊喜体验,让入住骏怡的客人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感受新鲜和惊喜。据透露,骏怡波普主题深受投资人青睐,最近,又有5家酒店正在按照波普风格进行施工落地。

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

轻标准加盟 打破传统加盟格局

波普主题风酒店的市场认可度只是骏怡发展过程的一个缩影。据公开资料显示,骏怡仅用近2年时间就发展超过了400家,整体规模超过600家。这个发展速度离不开作为品牌掌舵人徐健福的潜心经营。据悉,目前,骏怡进行了组织架构的调整,骏怡已经脱离集团运营体系,由品牌CEO统一指挥,各部门全力配合。作为品牌掌舵人,尚美生活集团副总裁兼骏怡酒店事业部CEO徐健福,加拿大皇家大学MBA学位,全国高级职业经理人,铂涛集团创始管理团队,在酒店行业有着近20年的经验,在品牌塑造、项目拓展、酒店运营等方面都有独到见解和看法。

基于对酒店市场的深入分析,骏怡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持“轻标准”加盟方案,倡导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让单体酒店在无需歇业的情况下,局部改造硬装,在门店三招、大堂及客房装饰上进行软装升级,可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轻松加入品牌连锁酒店体系。同时还能有效控制成本,为业主提供更大的盈利空间和更短的成本回收期,帮助国内所有想转型升级的单体酒店实现突围。

骏怡品牌总经理秦作为透露,骏怡有很多经过市场考验的酒店设计主题,可供投资人选择;骏怡也可根据投资人的想法进行设计,让业主参与到酒店的设计当中。一店一景一设计还可融入当地的人、文、景元素到酒店中,让入住骏怡的客人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还能感受新鲜和惊喜!从而,让加盟门店在低投入的情况下能获得高质量转型成果。

骏怡品牌总经理兼尚美生活集团首席平面设计师秦作为

不论是从业主投资回报率的考虑,还是从消费者个性化入住体验考虑,骏怡都秉承发现新鲜的品牌理念,通过轻标准加盟、一店一景一设计把握住了存量酒店的市场空间,产品更加适合单体酒店甚至一些运营成本比较高的连锁酒店转型需求。这样的模式为其规模扩张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升级蜕变 保证投资业主收益

有了完美的先决条件,骏怡并未止步,而是想方设法进行品牌价值的提升。据徐健福介绍,2018年,骏怡的目标是酒店规模突破1000家。骏怡CEO徐健福统一指挥,各部门全力配合。而在拓展、工程、物资、筹建、品牌等5大部门则进行了相应标准体系的制定。此外,还成立了新店筹建委员会。从服务标准的落地,到品牌红线的制定,再到服务理念的升级,以及刚推出的示范店工程等等,骏怡的品质标准将借此获得大幅提升,显著提高品牌影响力。

而在消费者层面,骏怡服务理念正在不断升级,同时也将通过管理学院培训等方式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更为值得期待的则是8大主题风的精彩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和惊喜。

作为中国酒店市场体量最为庞大的单体酒店,正面临收益不断下降的困局。而骏怡相应的改造风格匹配,同时又可以结合投资人的意愿、人文景文化的加盟方式将有效改变这个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