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美好置业:装配式建筑国际化生产线正在武汉建设

5月30日上午,美好置业在“2018国际装配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武汉站)”上透露,公司装配式建筑国际化生产线正在武汉建设。

据介绍,美好置业、美好置业控股子公司美好装配与德国艾巴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用国际化的生产线助力装配式建筑智能生产基地。2017年2月,美好置业采购16条双皮墙/叠合楼板自动化生产线,用于武汉市建设8个标准的装配式建筑智能生产基地。目前在武汉的第一个工厂即将安装设备。

据公司透露,自2013年起,美好置业开发装配式住宅的同时,还参与装配式建筑地方标准的编撰,通过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采购世界顶级生产线,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让更多人快速住上“好看、好用、便宜”的房子。

会上,美好装配还透露,未来将通过技术体系、供应链平台、专业化装配、信息化运营,助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凭借质量、工期、价格以及SEPC(红线内工程总承包)服务,服务于企业、政府和住户。(记者 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