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代了么:科技赋能银行等金融机构,服务中小企业融资

代了么作为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全面的的创投类资讯平台是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助力银行等金融机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作为金融科技公司,代了么有能力、更有责任借助科技的力量,帮助中小银行提高信贷产品经营能力,让企业获得更充分、更及时和更便捷的融资服务,进而促进我国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

代了么广泛应用金融科技最新技术,全程实现银行等金融机构信贷业务流程智能化,点对点实时打通中小企业信息“死结”,从而实现中小企业融资快捷、高效和低成本、低风险。代了么系统流程的全智能化,使得风控能力快速提高的同时显著降低成本,客户体验也得到明显改善。这些都将促使小微信贷业务无论是能力还是意愿都提升一大步。代了么提供的全新模式会带来更加高效精准的贷前获客、贷中风控和贷后监控,信贷周期也比传统流程大大缩短。

代了么是一个战略赋能型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引领了行业内的共同探索,提供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而量身定制的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未来,代了么将以代了么智能金融服务平台作为门户,赋能银行等金融机构,服务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践行我们以科技赋能金融的历史使命。”

搭建三大科技智能引擎,赋能金融机构

要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不仅要有新的思路,还要有新的技术和新的工具。代了么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广泛应用科技手段,搭建起智能客户匹配、智能风险防控和智能系统应用三大引擎,全面颠覆性改造了金融机构传统模式下的信贷流程,可以快速拓宽业务来源、提高风控水平、优化业务投产比,从而大大提高金融机构开展中小企业信贷业务的综合能力。

智能客户匹配引擎。一方面,通过与国内知名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合作,代了么平台接入了海量线上企业客户;另一方面,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代了么平台引入了丰富的信贷产品信息。在此基础上,代了么广泛运用数据分析、客户精准画像和风险评级模型等智能工具,实现了客户线上与金融机构信贷产品的智能匹配。同时代了么平台还独创了针对垂直行业的获客模式,通过对汽车、医疗等行业的深入研究,一方面研发出符合行业特性的风险评价模型及金融产品,另一方面又通过与行业内的影响力平台合作,积累了大量的目标客户。

更为重要的是,代了么平台还为金融机构线下获客配备了一系列智能工具,整合了图像识别、位置信息、反欺诈及人脸识别等功能,帮助实现客户进件的全流程线上化,充分发挥了银行等金融机构本身传统的优势和资源,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

智能风险防控引擎。 代了么平台风险防控引擎广泛运用智能认证、反欺诈、客户画像、黑灰名单及区块链等最新风险识别和防控技术搭建,涵盖了贷前、贷中、货后全信贷业务流程,搭建了科学、全面的定性定量评估模型,并可提供实时、动态监控和风险预警,已经建立了智能多人面审系统、智能风险预警系统、智能车辆评估系统等多个产品。不仅通过生物识别、多人互联等技术实现了远程面签,一人一天即可完成几十件审核,更将反欺诈规则前置,通过微表情、数据感知等技术在视频面审时即识别出道德风险。

智能系统应用引擎。代了么平台技术系统的搭建都是组件式、模块化。可以快速部署到企业终端,可以“一键接入”金融机构,所有产品均既可以独立输出实现特定功能,也可灵活组合成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