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财富与风口岂能错过,中深区块链俱乐部深圳站论坛成功举办

北京时间2018年5月5日,由中深区块链俱乐部主办的《2018中国中深区块链精英论坛·深圳站》在深圳龙华如期举行,作为活动主办方,中深俱乐部的创始人布道先生与中深文化俱乐部邀请的嘉宾导师一起,围绕“财富与风口”这一主题,为到场嘉宾和观众分享了,区块链技术发展带来的财富机会,区块链投资逻辑、资本如何配置等话题。

中深区块链俱乐部创始人布道先生向到场观众介绍了普通人实现财富跃迁的本质,他表示:在当下社会,财富的转移不以个人意志转移,要实现财富自由,抓住趋势的认知判断能力,大于个人能力,更大于个人努力。

(布道先生在台上分享观点)

“区块链作为价值传递的网络,将在未来5~10年完成社会的财富转移,财富链化,资产数字化趋势势不可挡,这也是入场投资区块链的最佳机会,在发展早期,区块链对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游戏规则的重新定义,财富的重新分配,也给处于社会阶层中下端的人一个上桌的机会。”

比特币运动早期参与者,数字货币投资专家,中深区块链俱乐部特邀嘉宾导师,梁剑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投资心得和“投资干货”,内容包括如何筛选好项目,优质数字货币特征,以及如何辨别垃圾项目、空气币、传销币。

现场观众对此反响热烈,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和做笔记。

到场观众还与分享嘉宾深度谈论了一些个人对区块链的投资策略、区块链如何影响个人生活,以及其资产配置等相关方面的内容。

此次论坛主题为“区块链风口与财富机会”,原计划在深圳市龙华区凯龙酒店举行,因到场人数远超预期,为了给观众更好体验,临时更换至深圳龙华维也纳酒店。

2018中国中深区块链精英论坛·深圳站是中深俱乐部在5月举办的第一场论坛,在接下来的5、6月,中深俱乐部将继续举办约30场论坛活动,辐射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

与此同时,中深区块链俱乐部也正在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除了平台共享外,并为合伙人对接安全可靠的项目资源、合伙人还同时享受招商支持、项目合作、利润分成、年度分红等权益。

中深区块链俱乐部是深圳市火链文化传播线下品牌,将依靠火链文化强大的区块链内容输出,旨在打造连接各行各业,为传统行业意欲拥抱区块链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支持,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内容社区,俱乐部同时为合伙人提供业内动态信息资源、技术应用落地、人才提供培养、会务安排、沙龙培训、线上推广等方面支持。

深圳市火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区块链产业的先行者, 致力于传递区块链价值,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区块链企业,让3亿中国青年受益区块链。

公司业务包含区块链行业IP打造、区块链深度原创内容输出、数字货币投资指导、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的技术培训、区块链项目投资与孵化。

旗下HotLink区块链学院专注于打造区块链IP、自媒体矩阵与学习社群,线上能辐射100万+区块链爱好者。 旗下中深区块链俱乐部,引入合伙人机制,线下区块链行业沙龙及培训覆盖国内主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