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正式上线 重金打造安全稳定上币新标准

日前,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已完成内测工作,正式上线。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在传统交易所运营经验基础上,更加专注于技术底层平台的搭建和安全运营的保障,特别是在钱包安全性、系统稳定性和上币流程标准化方面,弥补了当前数字资产交易所普遍存在的短板问题。 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数字资产交易所于2018年4月28日上线,目前注册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万。

;

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针对目前交易所普遍存在的三大主流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一、 钱包安全

在数据货币交易历史上,很多交易所都出现过黑客攻击导致客户丢币,例如2016年8月,比特币交易所Bitfinex遭黑客攻击,导致12万BTC被盗,损失达7500万美元。避免此类情况发生,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通过冷热钱包隔离机制,使用离线多重签名技术保障资产安全,从根本上规避了黑客入侵,导致丢币、数据异常的可能性;

二、 系统稳定

很多交易所都在稳定性上长期诟病,为了极大的提高系统的稳定性,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采用基于券商模型的账户体系,通过构建多层级的服务器架构以及微服务输出,能够支持每秒百万级别的全内存撮合,遇到极端行情再也不会“拔电源”;

三、 标准化上币

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专业的投资分析师团队,遍布在全球数十个国家,专业分析人员超过百人,不间断在全球范围内遴选有价值、可落地的优质区块链项目,竭力帮助用户甄选优质资产。

据了解,目前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已经在全球数十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覆盖全球大部分项目源,并在积极联通各国交易所,实现全球化布局和交易所生态搭建。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在日本、新加坡、瑞士等国家举办多场次优质项目路演,吸引了超200万人的关注。

短期内,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将针对行业内一直存在的问题,提出一套完整的数字资产交易所解决方案。

中长期的规划,是通过构建一条支持跨链技术和多重签名钱包的清结算链,在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的同时,打通所有的中心化交易,全面实现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去中心化。

当然,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交易所也会把用户的订单明细及风控规则落地到清算链上,完全对外公布,让客户在更安全放心的环境下进行数字资产投资和管理。

比较期待的是,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将陆续推出更多的产品类型,满足不同投资者的交易需求,比如法币交易等。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虽然是一家全新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但从其全面的布局来看,理想远不仅如此,未来,相信全球的资产交易市场格局将会产生新的变化,CoinToBe数字资产交易所值得期待其后续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