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第154届天洽会引爆西安 助力铺设经济新丝路

6月3日至6月5日,天九共享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天洽会”)在十三朝古都、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召开,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腾飞献上自己的赤子之心与海量机遇!

大会现场

构建企业命运共同体

为了推进构建企业命运的共同体,实现为中国企业加速的目标。本次在西安举办的“天洽会”似乎寓意着继续向未来进发!大会吸引众多世界商业大咖参与。此次大会机遇如云,以最高效率为资金找潜力项目,实现财富增值;为优质项目找资金,实现快速复制;与企业大咖面对面,实现人脉拓展;促进成功项目合作,助力企业转型。

据悉,此次“天洽会”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立体覆盖。颠覆式的解决传统会议的五大痛点:

颠覆一,无需电话微信,即可视频约见每位参会代表;颠覆二,参会代表的合作信息可以随时在线发布,所有参会者均可看见;颠覆三,参会代表的项目和产品可以随时向所有参会者视频直播。颠覆四,大会实时直播,视频随时回放,会议信息尽在掌握。颠覆五,会后持续开放天九云线上“天洽会”系统,可以持续视频约见、持续商务直播、持续发布合作信息。一次参会,终身结缘。

作为全球性的O2O商务平台,天洽会不仅吸引国内资本,更引来了全球瞩目!意大利前总理莱塔先生不辞辛劳,千里迢迢,赶来致辞并分享海外商机,竭力推动中国企业与世界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通过《互联网下半场的机遇与挑战》的主旨报告,再次为中国企业家的发展突破指明方向,尤其对于未来的精准研判,令所有人激动不已。资本运营专家姜正均也带来了专题报告《抱团发展 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让任何价值,都能成长为参天蔽日的长青大树!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

大会期间,365人联网、汉邦剪裁、彩虹蜗牛教育、红点智慧城市、安心点等众多全国联营项目连番引爆!财富密度之大,国内罕见!吸引无数资本资源聚集。

仅仅管中窥豹,就能见证天洽会造富神话的九牛一毛。比如在天洽会赚足人缘与财源的“彩虹蜗牛教育”全国联营项目,更是cctv国家品牌计划上榜企业,先后获得阿里巴巴集团、A股天马股份、少林文化集团等知名企业战略投资。素质教育进万校项目,响应国家政策东风,将彩虹蜗牛优质素质教育课程推送进中小学,利用人工智能选课系统,让全国两亿在校学生利用课后一小时和周末享受到与国际学校接轨的优质课程。

构建商业资源共享体

有目共睹的是,在国际层面,“形成更加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开辟合作共赢的新天地。”是国家层面形式上的抱团发展。而天洽会,正是努力锻造“抱团发展”的经济驱动之一。

连同此次在西安,天洽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54届,合作签约金额超过万亿,十万多位实力企业家出席!无论在历史、规模,还是人气上来说,都是国内目前行业盛会中罕见的。天洽会竭力整合全国乃至全球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项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模式,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通过为优质项目找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优质项目为抓手,实现抱团发展,联盟制胜!

签约现场

天洽会的主办方——天九共享平台投资集团,为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于2014年将历经23年发展所积累的核心资源、人才团队和业务子公司剥离出来而组建的大型集团公司,以“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为核心使命。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则是助力中国企业发展的共享企业孵化器,以“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为使命,近三年成功孵化了智享单车、汉邦剪裁、棠果旅居、蜂狂购、平行世界等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国37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毋庸置疑,未来可期,天洽会也将不遗余力的帮助更多企业家插上资本、智慧的翅膀,随中国经济一起迈向世界,共赢共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