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天安门酱香落地海南 幸福海清香为爱喝彩

6月1日“茅台工艺,北派酱香”北京华都天安门酱酒走进海南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宝华海景大酒店隆重举办,此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在海南省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海南探索建立全岛自由贸易区、贸易港的重大机遇下,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众鑫酿海商贸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借助海南国际商会的这个平台,全面提升“天安门酱酒”及“幸福海”清香酒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为其未来开辟东南亚市场、长足发展拉动新的增长引擎。其旗下新品“幸福海”也闪亮登场,“幸福海 为爱喝彩”系列活动也将同步启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南省政府、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等各级平台的大力支持。省政府相关领导、北京糖业烟酒集团、华都酒业主要领导均出席此次活动。中国食品安全报副社长作为特邀嘉宾也为本次活动增色添彩。同时海南省龙头企业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副总裁、首开股份海南公司总经理、海南各界朋友、以及社会贤达180多人共同见证了华都天安门酱酒的品质,分享首都华都人的荣耀。

大机遇大手笔

华都联手众鑫酿海,“酱”心传承聚势共赢

1974年,白酒泰斗周恒刚老师在华都主持研制“燕岭春”牌麸曲酱香型白酒,开创北派酱香先河。1975年,“八大名酒进北京”任务下达,华都承担起研制茅台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重任。原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先生曾带队20余次北上传授技术,采用茅台原料、辅料与母糟,历时5年,成功研制出嫡传茅台工艺的华都酱酒。产品上市后,受到各界广泛赞扬和肯定,荣获国家经济委员会颁发的优秀新产品“金龙奖”,被专家誉为“北京小茅台”。1983年著名书法家董寿平亲笔题词“不似茅台、胜似茅台、香溢四座、春风萦回”,以此表达对华都酱酒卓越品质的肯定与共鸣。2016年,华都正式启用“天安门”商标,全面开发酱酒系列产品,逐步形成差异化品类营销的市场新格局。2017年11月3日,“不忘初心,匠心传承”茅台帮扶华都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四十载匠心传承,南北酱酒人再次联袂,共同谱写北京酱香酒的华章。

在海南省建省办特区30周年之际,国家支持海南探索建立全岛自由贸易区、贸易港。拥有“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国际旅游岛”这一特殊标签的海南也在未来的发展中独具优势。

在此大好机遇下,作为北京地区唯一一家拥有酱香工艺的白酒企业、北京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的华都酒业将携手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成员单位海南众鑫酿海商贸有限公司,依托其自身在海南市场的终端优势,将具有独特北派酱香风格、传承中华酱酒文明的“天安门”牌酱酒带进海南,满足广大市场的酱酒需求。

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海南众鑫酿海的强强联合,“酱”心传承聚势共赢,就天安门酱酒和“幸福海”清香酒在海南市场的战略布局达成合作,不仅为华都酒业开拓海南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海南的白酒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接地气赢人气

线上线下联合联动,年度新人惊喜不断  

据悉,本次天安门酱酒及旗下新品“幸福海”清香酒走进海南大型系列活动将实现全媒体全覆盖的强势入驻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全面推向市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首先针对婚庆用酒市场,推出系列整合推广活动,实现品推与销售的整合、线上与线下的整合、社会资源的整合、多品牌整合营销等。同时开展形式多样、接地气儿、有人气儿的活动。

在发布会上华都酒业重磅推出“幸福海﹒为爱喝彩”大型活动,成为活动在焦点,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活动为期1年,2018年6月——2019年5月结婚的新人都可免费参与,主办方将从活动报名的新人中分阶段抽取600对新人,华都酒业携手众鑫酿海为他们送上来自首都的祝福——“幸福海”酒一箱和“神秘幸福大礼包”。后续还会从参加活动的新人中抽取季度大奖,新人们都有机会免费获得“婚礼全程摄制”、“婚车车队”、“蜜月套房”等巨奖福利。不仅如此,年度大奖更是诱人,为新人新生宝宝的满月酒全场幸福畅饮免单。

来自首都的情怀

“天安门”中品光阴,“幸福海”里醉人心

天安门酱酒是北派酱香的代表,北京高端礼品酒,代表北京高端白酒的一张新名片。幸福海系列产品以“新时代幸福观”为品牌立意点,将开阔恬淡的人生境界与生活理念相融合,形成专属于自己的品牌文化。在产品设计上,幸福海将“海”这一元素融入设计之中,独特的蓝色外观既与品牌理念契合,又富于时尚现代气息。幸福如海,也成为新型喜庆白酒的代表之作,为高端清香白酒市场注入一股新风。

天安门酱酒和幸福海酒走入海南,将其所代表的天安门文化、北京文化、酱酒文化、清香酒文化也一并带到海南,成为推动海南酱酒发展的重要载体。这些文化元素与海南当地丰富多元的民族文化融合,绽放出更加迷人的风采。这份来自北京的特产,是华都与众鑫酿海共同为海南人民献上的一份礼物。这份礼物,有温度,有情怀,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