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宠缘科技新品发布会在杭举行 推进“区块链+应用”落地

6月3日下午,由杭州宠缘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 “区块链+产业落地”新品发布会在杭举行,业内大咖共聚一堂,探寻推进“区块链+应用”落地,构建行业典范。

“技术本身不是应用的驱动力,只有技术带来的价值才是应用的驱动力。”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CCF区块链专卖会发起人陈建海认为,当下区块链产业高速发展,企业数量快速增加,产业生态已经初步形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宠缘科技推出了全球首款区块链技术宠物智能硬件——嗨狗(Hi-Go)智能项圈。据悉,嗨狗项圈通过对宠物的身体进行数据监控,对宠物医疗、保险等有很大作用。

“智能硬件接入区块链技术,让每个人都成为大数据网络里的一个节点,每个节点都能通过各种智能可信设备生成不同数据聚合,不同的数据则对这个大数据网络里的其他服务商或运营商产生不同的价值。”宠缘科技方面表示,嗨狗智能项圈正是最快抓住了这个风口,用基础的宠物智能项圈作为切入点。

正如陈建海认为,区块链技术将继续加快在产业场景中的广泛应用,与实体经济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一批“产业区块链”项目,这将会成为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