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高端男装迪柯尼DIKENI品牌的标签

迪柯尼DIKENI与蓝豹、威可多、、沙驰等品牌引领中国高端男装的风向标并列为第一梯队。其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都市精英男士,对生活品质有一定的要求。迪柯尼融入现代都市文化,打造出适合中国现代新都市精英男士的着装方式,传递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积极正向的生活态度。迪柯尼提倡的"品质生活"有着内外两面的诠释:从外在来看,社会精英人士、成功人士对场合性的着装要求非常高,对于物质包括服饰的要求也较高。迪柯尼为当代精英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让其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从内在来看,西方人讲的是富和贵,迪柯尼更提倡"贵"。"贵"是精神层面,有爱、自信、积极、正义。以衣服为媒介,迪柯尼希望把这种内在的品质传递给都市精英阶层。可以看出,"品质"是迪柯尼品牌的第一个标签。

高端男装迪柯尼DIKENI品牌的标签

"匠心"是迪柯尼的第二个标签

迪柯尼的产品秉承"匠心质造"的理念,产品从设计、选材、剪裁、缝制到整烫……一丝一线都力求做到极致。迪柯尼100%桑蚕丝T恤,是品牌"匠心质造"的代表作品之一:历经12道工序成型,煮茧、拔茧、开茧、拉丝、并纱、染色、织布、后处理、裁剪、车缝、整烫、包装,每一道工序都细致入微,每个一细节都一丝不苛。对于迪柯尼来说,这种匠心更是一种敬业的态度。从词义来说,敬业是人们基于对一件事情、一种职业的热爱而产生的一种全身心投入的精神,比如热爱与激情。迪柯尼做研发亦是如此。通过对板型、钮扣、条纹等小细节放大化,一遍又一遍优化,以工匠精神将产品做极致,以产品力来推动服务和品牌力。

高端男装迪柯尼DIKENI品牌的标签

"顶级面料"是迪柯尼的第三个标签

迪柯尼的面料采自知名厂家,与世界顶级品牌的面料供应商合作,比如LORO PIANA(诺悠翩雅)、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Vitale Barberis Canonico(维达来VBC)等。珍贵的面料,光泽度、柔软度极佳,更具亲肤性,且具有良好的皱褶记忆复原机能,让衣服穿着后在短时间内复原到平整状态。这些工厂注重品质、口碑良好、对产品品质的把控相当严格。采用顶级面料的迪柯尼也就能使客户达到"穿则舒适"的体验。迪柯尼正装系列在顶级面料的使用上,更加淋漓极致。

高端男装迪柯尼DIKENI品牌的标签

"国际化"是迪柯尼的第四个标签

迪柯尼秉持着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在坚持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引进国际优秀设计团队与顾问,共同参与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迪柯尼的每一季的产品紧贴国际潮流趋势,为顾客打造出独特、符合中国当代精英男士穿着习惯的且国际化的产品。顾客穿上迪柯尼的的服饰,干练尽显的同时又沉稳大气。"国际化"是迪柯尼的第四个标签。

高端男装迪柯尼DIKENI品牌的标签

"简约、现代、优雅"是迪柯尼的第五个标签

迪柯尼(DIKENI)的服饰给人一种"简约、现代、优雅"的感觉,这也成为了迪柯尼的第五个标签。"简约"而不简单,服饰整体干净干练,细看却能发现无处不在的细节处理,表面的简约却隐藏着设计师对顾客十足的用心和诚意。"现代"是指迪柯尼紧跟国际流行趋势,不断探索中国精英人士的穿着习惯,与时俱进,永不停步。作为中国高端男装领导品牌,迪柯尼除了关心中国男士的外在的气质,更希望中国男士这种内在涵养能通过服饰表现出来,这就是迪柯尼的"优雅"。

从上述的五大标签不难看出,迪柯尼传递的不仅有产品还有一种生活方式, "以衣服为媒介"和您对话,引领着中国现代新都市精英男士的着装理念,传递积极向上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马上莅临迪柯尼微生活体验店或专卖店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