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GMGC创始人宋炜:领袖之道的学习之旅

/uploads/20180510/20180510142553_59088.png

上海同泰学员宋炜

宋炜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创始人兼董事长;长城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联合创始人;全球大数据联盟创始人;大病医保发起人。2015年走进上海同泰企业管理专修学校(简称上海同泰),毕业于领袖之道41期。很荣幸和大家分享我在领袖之道的学习之旅。

2015年11月,那时的我身陷千头万绪的工作,忙的焦头烂额,出于对朋友的一份简单相信,我走进了领袖之道的课堂,开启了我的学习之旅。

和很多人一样,来之前没做什么功课,我只想喘口气,在课上让自己放松一下,所以我对领袖之道课程并没有什么学习目标和期待。

习惯使然,我仍然很努力,百分之百投入课程,积极参与,坚持到底。处女座的我有着追求完美主义的典型特征,不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看不到失衡,甚至害怕失衡,喜欢舒适地带,不能接受挑战,无法突破自己,我遇到了自己的瓶颈。

领袖之道课程期间,教练和导师从始至终全心全意的陪伴我们,不遗余力的支持我们,我感受到他们身上的简单纯粹、淡定从容,感受到这方净土带给我心灵上的滋养。

在这里,圈中老友张伟(博雅CEO)、志康(戴志康,天使投资人)、单单(许单单,拉勾网、3W咖啡创始人)亦是同道中人,他们潜心修炼、成长穿越,希望的曙光升起,我多了一份信心和前行的动力。

领袖之道学习之旅引导我们从醒觉到突破再到创造,系统缜密,一切的心法都是经由体验而来,如果焦点无法回到自己身上,一切学习都是走过场,回到自己身上才是学习和成长的开始,通过不断强化和实践化作身体的记忆和思维的习惯。

简单相信,所以遇见,这是我在上海同泰的开始,感谢我的朋友和自己当时所做的决定。

/uploads/20180510/20180510142557_32776.png

2016年2月6日,我遭遇了人生中的一次重创,一场严重的车祸让我不得不放慢脚步,开始思考我的人生和生命的意义。人生中第一次被动的“停”,代价实在太高了,太难了,太疼了!

那时,我正处于上海同泰领袖之道三阶段,同学和导师们的关爱和鼓舞,让我冲破阻力和困难,手术后没拆线就坐在轮椅上第一时间重返课堂,继续在修炼道路上自我超越。

回忆过往,充满创业热情的那个我,一天不安排10到20件事,就觉得是浪费生命,无休止的工作和加班,我是工作狂,又是救火队员,哪里需要去哪里,极度好面子又不懂拒绝,我把自己弄的很忙很累。

这次遭遇让我真正停下来回望过往人生,从哪里来,到何处去,看清前路,再次选择。

在学习中,我曾无数次在心里默问自己:“Who am  I(我是谁)?”。我不断的觉察和感受,来自心底的那个声音变得越来越清晰,我心里住着一位英雄,努力工作是创造生命的价值,实现生命的意义,无论如何,我都愿意成为第一个付出的人,我是一个真诚、勇敢、大爱的男人。

我愿意身体力行创造全新的自己,影响他人,影响环境,我不能因为眼前的遭遇和挫折而低头,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疲惫的精神,向着理想,坚定出发。

从创办中国波比足球运动到北京奥组委再到十年如一日打造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WC(长城会)两个全球性平台,马不停蹄地在全球很多国家举办全球游戏大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全球大数据峰会等,在国与国、产业间架起了一座又一座跨越国界的商业合作桥梁。

我始终坚信:因为我们的平台,因为我们的努力,这世界人与人之间增多了一些信任与合作,增添了一些和谐与美好。“以商弘道,实现中国梦”是我们班的愿景,也是我们这代人的共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