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毕业即有舒心屋,蛋壳公寓携手智联招聘让高校毕业生安居圆梦

4月16日开始,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隆重推出了针对大学毕业生的第三季“椋鸟计划”,还特别联手智联招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性价比高、满足年轻人租住需求的“家”。此次活动针对蛋壳在全国已经布局的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和广州8个名校聚集的城市,为莘莘学子提供省心舒心的居所,助其快乐求职飞速成长!

温柔扶一把,迈入社会更坚定

又到了大批青春身影要走入社会的毕业季节,相信每个毕业生在初出校门的第一刻,都会有着激动和忐忑。既怀着在职场实现抱负和对这个社会的巨大憧憬,又会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充满了担忧,且这担忧很大程度上首先会来自于在大城市中如何找到栖身之所。近期热播的《北京女子图鉴》里也凸显了租住环境对年轻人在大城市打拼事业的重要作用。

如何让这群年轻人能够出了象牙塔就立即没有后顾之忧地在大城市踏实努力全情投入?如何让这个城市吸引来更多优秀的、有创新力的人才助力城市迅速健康持续发展?就成为了每个城市和提供租住解决方案平台都需要面对的课题。

从2016年开始大力倡导和推行的“房住不炒”、“租售同权”等政策,给了房屋租赁行业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政策扶持,而像蛋壳公寓这样通过互联网赋能传统行业的运营平台,更是将强大的互联网基因运用到房东端和租客端,让更多的年轻租客能够在手机APP上完成选房、沟通、签约、付款和申请保洁维修等各个事项,大大提升了找房租房的效率。也让更多年轻人在迈入社会的时候精力能够放在专业和事业上,助力其快速融入全新的社会及职场环境。

守护孵化梦想,蛋壳公寓来续航

租房可谓是年轻毕业生走向社会的第一步,面对鱼龙混杂的租房中介和小平台,很多大学生都会遭遇因中介机构和小平台不正规而遭受损失的经历,还会对未来产生一定的心理影响。

蛋壳公寓成立3年来,发展迅速,且建立了一系列的租房和服务标准规范,为行业的规范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自身也快速发展成为了过2000人的大型企业,在管房间规模近10万间,迅速在全国拓展落地8城,已完成B轮1亿美元融资。雄厚的发展实力也奠定了行业地位和人们对其的信任感。

规范的同时,免费Wi-Fi、双周保洁、上门维修等服务加上别具特色的有着家的温暖的设计风格,让年轻人追捧的家居氛围,种种细节和流程都为刚毕业的年轻人对陌生的社会和城市有了更多的归属感。让越来越多的职场“新鲜人”能够没有顾虑地投入到自己喜欢的职业奋斗中去。

蛋壳公寓此次特别联合中国聚集了最大量毕业生的招聘平台智联来为广大毕业生带来大力度福利:不仅有租金最高省1000元的特大优惠,还为年轻租客送1次半年内免费换租的机会,贴心地让更多年轻人对工作场地和区域有了更多一次的选择。

在谈到已经延续三年的“椋鸟计划”蛋壳公寓的创始人高靖谈到,自己也经历了初出大学很迷茫的一个阶段,因此他给自己的公司命名为“蛋壳”,寓意孵化和保护着这些年轻人在大城市一展抱负的梦想,陪伴他们在这个城市里慢慢站稳脚跟并成家立业,一直有个无后顾之忧的温馨舒适的家。

没了大学里那个栖身之所的小小床铺,站在车水马龙的大城市里,穿梭在闪烁着万家灯火的林立高楼中,高靖希望这些最具活力和最具创新精神的年轻人,能够找到安放自己梦想和身心的一间房屋。蛋壳公寓也愿意一直陪伴着这些未来中国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一起见证中国大城市在快速发展进程中的各项奇迹。

附蛋壳公寓“椋鸟计划”第三季活动规则

2018年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毕业证,签约满1年及以上,即可享受返现活动,

一、 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城所有房源,返现1000元

二、 天津、武汉、南京、广州四城所有房源,返现600元

【返现方式】住满一个月后每月返100元,以此类推,返完即止

【免费换租】签约之日起6个月内,用户可无责免费换租1次,过期失效

【参与人群】2018年应届毕业生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6日12:00-2018年8月31日23:59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仅限年租用户,月租、短租用户均不能参加活动

2、合同期内用户发生退转租或1次以上换租的情况,当月立即停止返现

3、签约时需要上传本人学生证/毕业证电子照片,在“学信网”能查到学 籍和学历方可有效,否则不能参与活动。另:港澳台的应届毕业大学生,特例特办

4、本活动可与服务费优惠活动同享,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蛋壳公寓所有

智联毕业生用户专享:送50元服务费代金券

注:智联毕业生用户专享服务费代金券会在用户个人中心的“优惠券”页面中体现

代金券规则:

1、每个手机号仅限领取1张蛋壳公寓服务费代金券

2、每次缴费时只能使用1张蛋壳公寓服务费代金券,支付后产生退租、换租或转租,优惠券不能返还

3、代金券不可叠加使用;

4、代金券有效期:领取之日起,90天内有效

5、本券仅限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无法使用

6、本券不找零、不提现、不能转赠、不能为他人付款使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蛋壳公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