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吸纳新成员,冠群驰骋荣誉当选

近日,冠群驰骋被正式授牌为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理事会员单位”。

冠群驰骋成为理事会员单位,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冠群驰骋将担起自己的责任,积极拥抱监管,为智能金融服务新时代的到来献力献策。

冠群驰骋历经九年发展,秉承“扶微助小,助梦中国”的企业宗旨,积极响应金融扶持实体经济政策,一直以来,冠群驰骋聚焦中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专注打造专业扶持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融智综合服务平台,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风控、数据征信、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咨询服务方面积极布局,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的理念、模式和技术,践行普惠金融,为社会各阶层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科技与信息服务。

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以金融科技为切入点,旨在深化金融领域的科技融合创新与监管平衡,履行行业自律、维权、协调和服务职能,并加强金融行业之间、金融行业与监管部门之间、金融行业与科技行业之间的联系。

如今,已成为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理事会员单位”为契机,冠群驰骋将在金融科技层面持续加大投入,加强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打造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核心、各资产业务线平行推进、技术与产品应用相互交织渗透的战略发展框架,为金融科技的发展做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