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信达证券科丰桥营业部回馈活动

春风拂面,艳阳高照,在生机勃勃的春日,信达证券北京科丰桥营业部再2018年4月12日,在北京市总部基地,进行了客户回馈活动。

在活动中,信达证券的工作人员细心的为参与客户讲解证券投资知识,重点针对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等做了详细的解说。参与客户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活动气氛活跃。科丰桥营业部的同事细心的针对信达证券的业务对每一位到访的客户,详细分析了其自身的资产配置状况,并从专业的角度,科学地规划了客户的理财方案,对其未来的理财计划做了简单的讲解。双方之间建立了联系,提升了潜在用户的信任,也增加了已有客户的黏性。

信达证券主要开展业务有

1、个人及机构客户开户,佣金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并有一对 一理财顾问服务。

2、融资融券业务息费低至年化7%,两融交易手续费低至万3

3、为VIP客户提供快速交易通道。

4、为高净值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定向资产管理”服务。

5、丰富的金融产品线,代销各类公募、私募基金,银行理财,资管计划等。

6、为上市、非上市企业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股票质押业务、新三板挂牌业务、新三板企业IPO业务、新三板做事业务、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业务、大宗交易、债券质押式回购业务,债券承销。

7、私募基金托管业务。

8、定期举办金融理财知识和股票投资讲座等活动

欢迎各界投资者和机构客户莅临信达证券,建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