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易通贷携手老男孩完美落幕 掀起影视IP争抢新浪潮

近日,由刘烨、林依晨领衔主演的《老男孩》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凭借高品质和现实主义题材剧情,成为市场唯一双网收视破1的电视剧,在芒果TV上更是突破了百亿播放量的好成绩。老牌互联网金融平台易通贷也与这部大剧展开了精彩跨界合作。

据了解,易通贷和芒果TV的合作并非首次,前段时间口碑爆棚的《身临其境》中就能看到易通贷的身影。当前互联网金融平台越来越多通过冠名、创意中插、贴片等形式,出现在各网络综艺、网络剧、电视剧当中,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在这场影视推广的浪潮中,各家平台可谓是各有千秋。从这一现象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哪一种形式,都让我们看到了互联网金融平台不一样的一面。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从最初的草莽丛生,到现在的规范发展,可谓是经历了大风大浪。随着行业的发展,用户端的竞争也越发凸显,如何能够让更多人了解互联网金融,如何让更多的人接受这种新鲜的理财方式,如何能将自己的优势传递出去,对于每家平台都是考验。通过热播影视剧将品牌与互联网金融的理念以及平台的特色有效地结合,确实是一种新的形势。

易通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老兵,上线7年来一直是坚持合规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而金融更多地侧重风险管理。易通贷自上线之初就建立了全流程的风险管理体系,还通过大数据建立了自己的风控系统,多维度多角度的定位用户人群,做更精准的服务。

打铁还要自身硬。未来影视剧的抢夺一定会愈演愈烈,但是不管是任何形式的投放背后更要注重自身的发展,只有双效联动才能实现价值的最大化。以易通贷为例,一个扎根7年的平台做事风格低调务实,此前推广宣传方面都未有“大张旗鼓”。现在和芒果TV的合作可以说是内外兼修的第一步,让更多的人了解平台的优点。

易通贷官网显示,截至2018年4月4日,注册用户563万,累计撮合借款251亿元。也正是这样的坚持,易通贷在2017年初成功加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优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除了自身规范发展意外还要不断尝试创新方式,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