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华设集团新总部启用 入驻上海CBD黄金地段

2018年3月27日,华设集团在外滩举行新总部启用典礼,宣布新总部办公室在福州路318号浦汇大厦正式启用。华设集团董事长姜玮彦先生携华设集团管理层共同出席典礼现场并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更是标志着华设集团的事业又步上一个新的台阶。

▲华设集团新总部

▲华设集团董事长姜玮彦携管理层出席典礼

华设集团创立近5年以来,公司凭借着稳健的经营发展,深受国内外顶尖创投机构的青睐,在2017年年底获得C轮战略投资后,随着规模逐步扩张,原越秀大厦的办公场所 已不能满足集团发展的需要,此次选择浦汇大厦作为新总部是华设集团在发展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步。新总部座落在外滩商业区,不仅增进与客户的沟通且提供了交通的便利性,同时办公新址窗明几净,环境舒适,硬件和软件设施配备齐全,办公新址的启用从侧面表明了集团在经济效益运转良好的同时,致力于为员工创建更为舒适、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人文环境。

▲华设新总部新面貌

活动当天,全体“华设人”期待已久,首先由华设集团董事长姜玮彦先生为醒狮点睛,以图事业兴旺,宏图大展。寓意着新总部、新气象、开启新征程,翻开了华设集团发展的新篇章。随后,全体员工参与了“登高”比赛,寓意着“华设人”在新的办公环境里,未来的事业将步步高升,创造新的成就!

▲华设集团董事长姜玮彦先生醒狮点睛

在一片掌声中,华设集团董事长姜玮彦先生及首席运营官兼资产管理事业部合伙人钱汇聚先生共同为华设集团新总部揭牌。随后,集团董事长姜玮彦发言表示,“新总部、新气象、新征程”,华设一路走来从默默无闻到如今备受瞩目,截止至2018年,华设完成了11家分公司的重点布局、完成了C轮战略投资,拥有十家明星股东背景。在短短几年里,华设在行业内名声鹤起成为一家可比肩其它金融品牌的企业,背后支撑我们的核心是优质的金融产品。我们一直在变,我们变的是创新、变的是在不断发展、变的是在不断成长,但我们的梦想始终不变,那就是打造“匠心金融”的梦想,成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全球金融服务商。

▲华设集团新总部揭牌

最后,华设集团新总部的启用是一种信心、是一种实力的标志,为华设立足及扩展财富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是表明了实现华设人的梦想而前进决心。再次,恭贺华设集团新总部启用典礼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