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中恒嘉泰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适合中小企业项目融资方式

中小项目融资难一个普遍问题,不过随着经济环境转变,以及中小自身发展,其企业项目融道也呈现出多种方式。下面中恒嘉泰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比较适合中小项目融资方式:

1、抵押企业项目融资。抵押企业项目融资也使目前中小比较常用企业项目融资方式,这种方式优点操作相对简单,但由于中小自身规模限制,其可以用来抵押资产相对较少,所以能够获得资金也比较有限。另外,抵押企业项目融资成本相对较高,并不所有中小都适用这种方法。

2、租赁企业项目融资。租赁企业项目融资目前许多中小所采取企业项目融资方式,尤其那些需要大量设备支撑生产型企业。这种企业项目融资方式,主要企业将自己所需设备、物资以及供货商,向承租方提出具体要求,由承租方进行购买后提供给企业使用,而企业需要在规定期限内支付租金,这种方式比较注重企业项目发展前景,只有让承租方看到未来利润空间,才会促成租赁企业项目融资实现。另外,企业信用在其中也会发挥很大作用。

3、股权转让。股权转让企业项目融资方式,企业通过转让部分股权,而获得发展所需资金。股权转让企业项目融资从本质上说,其实在寻求合作者,吸引投资方直接投资。不过,采取股权转让企业项目融资时,投资方选择重点,要对其进行详细了解,要确保在进行股权企业项目融资后,自己还掌握着企业发展主动权。

4、金融平台企业项目融资。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中小企业项目融资方式也开始向互联网转移,通过大量金融平台,中小也可以寻找自己所需资金。而且通过金融平台企业项目融资,还能有针对性了解资金来源,掌握大量投资人信息,使中小在企业项目融资上避免盲目带来危险。

作为专业金融服务机构,中恒嘉泰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可以帮助中小解决企业项目融资难题,降低企业项目融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