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杭州居视界受邀参与紫晶通财优质项目路演 拟募资金2千万

2018年3月18日,紫晶通财企业之家优质项目路演隆重举行,杭州居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此次路演。在双方密切的沟通了解中,紫晶财通对于居视界科技VR技术与导购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十分赞赏,并看好其发展前景。

深圳市紫晶通财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股权、债权和夹层投资及管理的专业金融服务公司,是中国独具特色的企业金融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紫晶投资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完善风控体系,在助力优质企业完成跨域发展、实现成功的同时,安全、稳健地满足境内外高端投资人群的投资、理财需求。

杭州居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从事家居互联网平台开发的公司,主营家居终端门店,导购系统VR场景开发,并自建图库,旨在构建大家居互联网平台新模式。此次路演,杭州居视界有限公司各部门代表详细介绍了居视界发展历程和各项目进展,拟募资2千万元人民币。

居视界定位清晰,站在行业风口,用专业的技术,帮助各大家居品牌,摆脱传统终端销售模式,以直观逼真的场景体验,带领终端销售走入全新的模式。这种新颖的商业模式,对智能家居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具有较强的行业竞争优势,吸引了一众投资人的注意力。

有理由相信,如果紫晶通财旗下企业之家助力投资居视界,将会是资本与技术应用的完美结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智能的VR导购模式将席卷终端市场,成为智能家居领域的新一轮热点。居视界将会是行业中的创新者、改革者、佼佼者,是由紫晶通财投资链接互联网科技的桥梁,与紫晶通财共同携手谱写互联网科技领域新篇章!

更多精彩:中国财经产业网 http://www.itangjiu.com/

更多精彩:中国财经产业网 http://www.itangj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