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宜人贷斩获2017年度金融科技介甫奖双料大奖

宜人财富获评金融科技介甫奖“最具影响力互联网财富管理机构”

3月15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四届区块链金融与金融科技中国年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汇聚了800余位来自银行、保险、支付、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专家学者及商界精英,就金融科技、消费金融、区块链等前沿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峰会颁布了“2017年度金融科技介甫奖”,宜人贷旗下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财富凭借其出色的财富管理服务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影响力互联网财富管理机构奖”,宜人贷CEO方以涵以其卓越的行业贡献和影响力获评“最具影响力CEO”。

宜人财富荣获“最具影响力互联网财富管理机构奖”, 宜人贷CEO方以涵获评“最具影响力CEO”

金融科技介甫奖评选活动是为了表彰在金融科技领域具有卓越成就的机构与个人。奖项通过企业提供的数据以及市场公开数据进行初选,由评审团队通过邮件、拜访等方式对参评机构、候选人等进行访问和调查,并结合网络不记名投票综合评定。宜人财富荣获此奖项,是业界对其杰出的线上财富管理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

宜人财富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人贷推出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致力于为可投资产在60万到600万之间的大众富裕人群提供专业、安全的个性化财富管理服务。

自上线至今,宜人财富平台通过不断深入挖掘目标用户的需求,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极致、专业的服务体验。平台自主研发了针对目标用户的智能财富管理体系宜睿Yiri,通过可投资产、风险承受能力、流动性需求、风险偏好、生命周期等多元维度信息进行智能分析,为客户推荐科学的资产配置方案。

同时,宜人财富为用户提供网贷、基金、保险等多种产品与服务,并按照用户历史行为和财富管理需求,形成资产配置建议与最优调整路径,帮助用户实现符合预期的财富增值。

专业的线上财富管理服务为宜人财富平台赢得了超百万用户的信任和口碑。未来,宜人财富将继续以用户为本,深耕线上财富管理蓝海,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健康、坚持的财富管理服务。

更多精彩: 第一金融网 http://www.wzsee.net/
更多精彩: 第一金融网 http://www.wzse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