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 农银苏州一路相伴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贯彻《中国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姓保”理念,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紧紧围绕“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的活动主题,实施了多项举措,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意识,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

3月12日-15日,农银苏州及所辖中支联动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和保险宣传教育活动,同期展开了“治乱打非”自查自纠工作。据悉,活动期间农银苏州还将持续开展保险知识讲座、保单权益维护、信函大回访、业务风险排查、微信保单服务功能推广在内的多项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树立农银苏州诚信、健康的品牌形象,并通过专业、优质的创新服务,增强消费者对农银人寿的信心,从而将客户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自挂牌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诚信规范、专业精细、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通过持续高品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公司与客户共同成长。

更多精彩: 第一金融网 http://www.wzse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