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合规前行 步步莲生——厚本金融这三年

互联网时代,快速发展、扩张,用高额的广告费用、获客成本、营销费用吸引流量,抢占市场,做大规模,似乎成为了业内的共识。

然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这样一家平台,他们不盲目追求规模,以稳健风控为先,稳打稳扎,步步为营,越发展现出了后发优势。这就是由红杉资本投资的厚本金融。

2014年年底,几位有着几十年金融行业从业经历的金融老兵,看到了互联网的力量,成立了厚本金融。立足于服务小微金融、消费金融资产业务的厚本金融,从上线起始,就坚持小额分散的业务模式。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之间,稳健运营的厚本金融,已经度过了自己的三岁生日。对于人而言,古语有三十而立之说,对于企业,三岁也是一家公司长大成人的阶段。厚本金融的三岁,是稳中求进的三岁,是跨越了从零到一、迈向从“壹”到万的路程。

2015年,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元年,厚本金融在“野蛮生长”的行业大流当中,率先扬起了规范化的大旗,凭借严谨的风控体系、优质的项目资产开发能力、专业的大数据处理能力,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迅速在上海乃至全国的P2P行业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2016年,互联网金融进入整顿期。厚本金融在合规发展、大数据风控、优质资产的开发能力等各方面的优势逐渐凸显,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金融信息服务。

2017年,互联网金融成熟规范年。厚本金融在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和用户安全、信息披露上做了很多优化升级,积极迎接合规整改备案。厚本金融对原有的信息披露系统进行升级,针对备案信息、组织信息、审核信息、运营信息、监管政策等一一进行细化,完善信息披露工作机制。

优秀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厚本金融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合规运营、稳健发展以及用户信任的成果。

世界金融体系正在面临未有之大变局,谁将在下一轮的金融角逐中取胜,金融科技发挥着至关决定性作用。积极拥抱合规监管的厚本金融将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创新,在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领域实现更多的突破。

更多精彩:汇能网 www.cbsk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