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响应国家号召,佰亿猫义不容辞

响应国家号召,佰亿猫义不容辞

2018年01月19日,深圳金融办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整改有关事项的通知》及《整改验收指引表》,总计出台了六大类106条整改验收细则。深圳地区的P2P平台都在积极配合整改验收,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

众所周知,P2P是一个舶来品,它起源于英国,随后在美国、德国等国家自由发展。P2P的优越性就是使传统银行难以覆盖到的借款人在互联网的世界里享受到贷款的高效和便捷。

自从网贷行业被引入中国以来,我国的网贷平台百家齐放、百花争鸣,迅速在神州大地上形成了不可小觑的规模。但由于传统的网贷行业并没有实际参与到借贷双方之中,一旦贷款人发生逾期等情况,投资者的利益将会受到损伤。而这一情况直接导致我国的网贷行业也一直是在世界排行榜上落后于其他国家。

如今到了2018年,网贷行业可以说是经历的十年的风吹雨打,但它始终屹立不倒,甚至从网贷洪流中一飞冲天,我国的网贷行业成为了国际新金融的领头羊之一。针对这一现状,笔者也采访了佰亿猫的负责人,让他来谈谈他的看法。

“当下我国的互联网及数据技术的发展势头迅猛,监管环境在国家监控下渐入佳境,使得我国的网贷行业获得了一次大机遇,这也可以称为是一次大洗牌。它直接就让我国的网贷行业冲出重围,成为世界领头羊之一,与其他发达国家的网贷行业齐头并进。”佰亿猫负责人说道。

网贷行业在我国的发展之路可谓是坎坷无比,刚开始的时候国内的网贷人员都只能靠自己去摸索,并没有前人的经验可以去借鉴。再说到网贷行业的黑暗混乱时期,投机取巧者依靠网贷行业的漏洞开始在行业中浑水摸鱼,不断欺诈投资者的资金,卷款跑路,使得民众谈虎色变,让行业的信誉风气被人们所不齿。在笔者认为这个行业要堕落的时候,有一批人站了出来,他们用自己的点点星光照亮的人们对行业的信任,让人们重新认识网贷,而这其中,就有佰亿猫。

笔者问了佰亿猫负责人,问他为什么会选择这种做法,他是这样回答的:“其实佰亿猫成立的时间并不算长,也是在2015年成立的。但为什么佰亿猫能在网贷行业有立足之地?为什么佰亿猫受到了别人的质疑与怀疑却依然坚守阵地?其实就是因为佰亿猫一直强调的是要以用户为本,要为社会做贡献,要用自己的力量坚守普惠这个概念。也就是因为拥有这样的想法,抱着这样的态度,佰亿猫才会拥有自己的一大批忠实粉丝,让佰亿猫在行业中好评不断,不断用自己的努力打了那些质疑者的嘴脸。”

风雨飘摇了十年的网贷行业,国家在今天开始对网贷行业重新洗牌,让网贷行业的发展成为了接下来的重点整治工作,国家的强力监管让行业的黑暗面开始消散。而更多像佰亿猫这样的平台也开始重新被社会大众所认识,开始获得更多投资者的信任,让我们一起祝愿网贷行业的未来越走越好,也祝愿像佰亿猫这样的平台从此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