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合规创新 玖财通专注智能科技新金融

回首2017年,合规发展和金融科技无疑成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两大关键词。在互联网金融经历了一轮“严监管”后,行业的前进道路变得更加明朗。而“金融科技”也正在颠覆传统金融业,迅速改变着以往的运营模式。随着各项技术的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必将迎来新的爆发点。玖财通认为:2018年互联网金融将迎来金融科技的“黄金时代”。未来的金融行业将与智能科技融合的更加紧密,互联网金融也将借助新的技术特点取得更大突破。

在监管趋严、竞争加剧的大背景下,各大互金平台开始寻找新的突破点,以此突出平台自身优势,加强自身的行业竞争力。用技术改变金融业态,已然从愿景成为了现实。推进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金融信息服务,精细化提升用户体验,是玖财通注重的创新突破点。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主力军中的重要成员,玖财通力推合规创新,根据用户的风险偏好、投资倾向、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多种因素为用户提供最匹配的投资建议或方案,成为用户专业、贴心的投资顾问和生活助手。

未来,玖财通将力求将智能科技引入金融信息服务行业,面向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智能推荐和定制的专属金融服务,打造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控制风险、优化资产,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新型金融产品和服务,立足中国,服务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