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通用电气股价重挫4% 承诺会重整公司并削减成本

北京时间14日彭博报道,深陷困境并面临会计调查的通用电气(14.43,-0.67,-4.44%)公司已经承认,转机的到来会非常缓慢。如今,摩根大通(116.25,-1.41,-1.20%)的一位分析师说,情况比你想象的更糟糕。

管理层的业绩指引“数字并不可靠”,Steve Tusa周二在研报中称,他对通用电气已经下调的预测表示怀疑。他将通用电气目标股价下调3美元至11美元,在所有跟踪该公司的分析师中最低,推动该股创出一个多月来最大跌幅。

这是通用电气遭遇的最新打击。这家工业巨头正面临现金流不足、工业设备需求疲软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其展开会计调查等挑战。2017年年中开始执掌通用电气的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正试图让公司摆脱其126年历史上最严重的滑坡之一,他已承诺会重整公司并削减成本。

该公司曾表示其2018年的每股收益将为1美元左右,低于早前预测的2美元。但Tusa预计每股收益将为88美分,并认为“有可能”会更低。

他表示,由于电力和可再生能源业务面临的挑战,加上可能出售资产造成的稀释效应,通用电气的自由现金流将低于其目前的预测。Tusa称,虽然Flannery去年11月已经将派息额缩减一半,但随着通用电气出售资产,缩减后的派息额仍会显得很高,因此公司有“很高的风险”会再次下调。

截至周二收盘,通用电气股价报14.43美元,跌幅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