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3.15”企业聚焦:可溯金融用诚信打造“新时代”理财平台

在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市场导报社发起了“公开征集消费维权线索做好浙江省2018年3·15宣传活动”,旨在为更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有力打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不良商家及其不法行为,依法开展社会监督,共同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放心消费环境。本次活动重点关注数十个行业领域的诚信经营问题,其中就包括近年来备受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可溯金融作为杭州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观察网贷行业诚信问题的“新窗口”,即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如何用诚实信用打造一个值得投资者信赖的网贷平台。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经历了“野蛮生长”到“完善监管”的发展过程,逐渐成为了投资者首选的理财渠道。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的监管政策,2018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对互联网金融行业要“完善监管”。互联网金融的消费者最看重平台的安全保障,没有安全保障,对其理财权益的保护也就无从谈起,企业也不会实现长久发展。可溯金融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积极地拥抱监管,积极落实政府出台的监管政策。可溯金融把安全保障落实到平台的各个方面,涉及到平台运营的合规透明、风险把控、产品开发、网络安全、用户体验等。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恰逢在两会期间,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问题必会受到更大的关注和重视。

据了解,可溯金融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三农金融业务,经过了四年的发展完善,其已经成长为“依法合规、高效透明、用户信赖”的网贷平台。告别野蛮生长后,诚信经营和完善服务成了平台的试金石。可溯金融主张“让信用财富根植到每一片土地”,在过去的两年中,企业的信用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并荣获“2017中国最佳诚信三农消费金融”称号、浙江省“3·15金承诺”示范单位等荣誉。同时,可溯金融还不忘践行公益,多次组织 “可溯公益团队”深入贵州偏远山区开展公益扶智,多年来为贫困儿童捐赠物资及教学设施共计200万元。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可溯金融也在思考新时代该如何实现新的发展。据悉,可溯金融在2018年全民理财的大背景下,倡导用“新理财”塑造“新可能”,用“新态度”指导“新生活”。不论是新的理财观念,还是和理财有关的新的生活方式,新的生活态度,其基础在于企业的诚信运营。近年来国家经济迅猛发展,居民收入不断提高,理财的需求自然日渐增强,同时对平台信用也更加重视。可溯金融通过自身的诚信建设,赋予理财新的内涵,切实提高投资者的生活品质,不仅让投资者享受投资的过程,还享受由投资带来的美好生活。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媒体不仅揭露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企业,同时也宣传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优秀企业。我们通过对可溯金融企业信用建设的了解,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保持乐观态度,同时我们呼吁所有企业都重视诚实守信,践行企业信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整个社会创造积极良好的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