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玖富叮当贷重视用户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

随着我国居民对提前消费的认可和国内信贷产业的发展,人们的信贷需求不断增大,消费信贷越来越受到互金界和资本市场的青睐。作为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普惠金融为金融弱势群体提供商业可持续的服务。玖富叮当贷认为,只有以用户为中心,提高用户体验,才能真正做好互联网金融。

缩短授信时长 助力普惠金融

千禧一代生长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分期消费的超前消费理念有着较高的认知度,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年轻人的物质需求也在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逐渐开始享受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手机借款的普及也让小额贷款强势突围,惠及传统金融无法覆盖的人群,大量人群开始建立个人信用档案,获得普惠金融服务。

随着科技的有效应用,普惠金融将更加智能化,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我国央行征信系统覆盖人群为8.8亿,其中,有信贷记录的据悉为3.8亿人,还有5亿人未覆盖。为了满足那些有贷款需求,却无法通过传统金融机构获得服务的人,玖富叮当贷以用户为中心,推出了APP版和微信服务号,通过手机就可以申请金融服务,缩短了授信时长。

大数据快速借款 重视用户体验

传统的金融平台,个人申请贷款不但需要提供繁琐的材料,还需要漫长的等待。互联网金融充分发挥了大数据优势,精准把控审批流程,缩短放款时间,建立起完善的风控体系,让更多人可以获得快捷的金融服务。

玖富叮当依托大数据风控体系,充分应用金融科技的便利和机器学习技术,利用自主开发的“火眼云征信”系统,进行决策树量化模型分析,量化评定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等信用风险,给出自动化信审意见,实现快速借款。此外,在服务层面,玖富叮当贷对用户特别关注的合同金额、保险费、相关服务费、还款日全部费用等信息也进行了公开透明的展示,让借款流程快速透明,真正做到重视用户体验。

玖富叮当贷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科技,从征信、产品和服务层面发力,节约时间成本,提高风险控制能力,打造优质的用户体验,让有贷款需求的用户享受快捷的金融服务,在竞争激烈的金融市场脱颖而出。

更多精彩:汇能网 www.cbsk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