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区块链权威媒体同步财经正式上线

同步财经于2018年3月12日正式全网上线,同步财经致力于提供全球区块链行业资讯内容及虚拟货币行情数据,公司创始人包括前知名媒体人娄池、李何冉,目前已登录各大内容平台,未来将推出自有APP。

区块链诞生自中本聪的比特币,自2009年以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类比特币的数字货币,都是基于公有区块链的。根据同步财经的统计,目前全球参与虚拟货币交易的用户已经超过了500万。

作为全球最专业的区块链资讯、行情媒体平台,同步财经拥有最全面的虚拟货币数据资源,基于实时行情、专业K线、精准数据分析来帮助这500万投资者制定投资决策。目前,同步财经的行情资讯已于多家媒体、网站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因此,在关注全网交易所的实时行情外,同步财经还会为用户提供独家、深度、独特视角的优质内容资讯以及精选的行业交流观点,丰富投资者的信息获取渠道。

同步财经创始人兼CEO娄池表示,同步财经致力于为区块链投资者和交易者提供专业的服务平台,同时用全面的区块链行业研究分析,让所有同步财经的用户始终领先市场一步。

据悉,同步财经创始人娄池为前腾讯科技副主编,前VR创业公司焰火工坊CEO,是业内知名的媒体人及多家科技公司的市场营销顾问;另一位创始人李何冉为前新浪科技副主编,略大文化创始人,服务于多家互联网知名企业。

此外,同步财经团队还汇聚了腾讯、360、乐视、搜狗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员工,被誉为区块链媒体中的正规军。

更多精彩: 第一金融网 http://www.wzse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