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中铁中基与潍坊市滨海技术开发区政府就海上花旅游地标游乐项目展开战略合作洽商

近日,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公司总裁张和平、总裁助理贺学文、新西兰公司总经理王理一行赴山东潍坊就中国海上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新西兰BSW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研制的海上花旅游地标游乐项目,与潍坊市滨海技术开发区政府进行洽商。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5年8月,2010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潍坊北部沿海开发的核心区域,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全国科技兴海示范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山东省科学发展园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区。

开发区位于渤海莱州湾南畔,是连接山东半岛与京津和华北地区的重要节点,也是联系环渤海与长三角两个经济隆起带的重要着力点。是潍坊市沿海产业发展带和城市发展轴的交汇点以及整个潍坊沿海开发战略的核心地带。

作为一家集物流业、金融业、汽车销售业、供应链服务业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终致力于发展为各企业供应链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现代商业服务水平,加快推进新型服务业的转型,本次合作洽商将会为中铁中基供应链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潍坊市滨海开发区规划局等领导的引导下,总裁张和平一行参观了潍坊市规划馆、滨海新区海滩游乐场、白浪河摩天轮、新区大学城、未来大厦等重点建设设施项目,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总裁张和平向潍坊市有关部门领导介绍了中铁中基控股集团的发展状况和主营业务,新西兰公司总经理王理对海上花产品作了详细讲解说明。

针对新西兰公司总经理王理所描述的海上花旅游地标游乐项目,潍坊市有关部门领导对其独特性和高科技进行了肯定,双方代表表示未来要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体现更多亮点,同时对合作建设的投资模式进行协商。

未来,中铁中基供应链集团将通过打造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为供应链上关联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综合服务,服务各类企业资源整合和功能提升的需要,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服务理念及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潍坊市滨海开发区主任、滨海旅游集团董事长、旅游局、规划局等部门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更多精彩:汇能网 www.cbskc.cn

更多精彩:汇能网 www.cbsk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