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乐源:让你的孩子童年不再孤单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孩子们的童年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干扰,像手机、电脑等物品纷纷的影响着孩子们的一言一行,甚至有些孩子被网络上的言论干扰做出一些离家出走的事情。

也许有的孩子因为父母陪伴自己身边的时间少,也许是因为父母的没注意便走散,据有关媒体报道,中国每年至少有20万儿童走散,这真是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数据,最近网上的一则名为乐源实业失踪儿童全国爱心接力公益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虽然上面仅仅只有四五名儿童的失踪信息,但是看着画面中父母们焦急寻找的神情,手也随之转发了出去,也许我们的一个小小的点击便能为一家人带来莫大的救赎,视屏中那些小朋友们可爱的样子还存在于我们的脑海之中,或许是家人的疏忽,或许是家人的陪伴太少,但是归根究底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因为家人对于孩子们的陪伴太少以至于失踪儿童的数量逐渐增多,所以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坚便萌生了做一台儿童教育机器人的想法,于是乐源教育机器人便在这一想法之下问世了,乐源教育机器人吸纳了孩子们的渴望,从语音对话到视频聊天,从智能学堂到益智游戏,不仅加强了父母和孩子们之间的交流,而且填补了孩子们心中的空缺,让孩子们可以在愉快的玩耍中获得智力以及学习上的成长。

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只能早教产品的实力型公司,乐源以“智能创新、普惠儿童”为愿景,以“给全球儿童带来一个快乐的童年”为使命,以“打造中国知名品牌”为目标,在不断创造企业利润和企业价值的同时,为这个社会以及所有选择乐源的消费者们带来幸福和满足感。

乐源一直以拯救所有失踪儿童为己任,在拯救失踪儿童的道路上不断地贡献着属于他们的力量,这一次的乐源实业失踪儿童全国爱心接力公益片不会是最后一个,在遥远的未来乐源一定会在拯救失踪儿童的路上越走越远,同时乐源也会不断地优化自身的乐源教育机器人,让乐源教育机器人的出现可以最大可能的减少失踪儿童的出现,亲爱的家长们,不要等孩子失去了,才想起孤单的孩子需要乐源教育机器人的陪伴。

更多精彩:汇能网 www.cbsk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