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一嗨携手招行一网通 预订优惠等你来

一嗨与招行共同推出的“招行一网通支付:满59元立减10元”优惠活动开展二个多月以来,获得全国各地为数众多的招行一网通用户“下单”和“点赞”。此活动不但为春节期间自驾行的招行一网通用户提供了优惠,也使消费者真正体验到租车出行的便利与可靠。

目前,该优惠活动也将于清明小长假后结束(2018年4月15日),在此期间有出行计划且尚未参与此项活动的招行一网通用户仍可使用此专属优惠。而且与以往不同的是,此项优惠可与其他优惠共享,将“实惠翻番”进行到底。

“招行一网通支付”优惠活动规则相当简单,只要国内自驾行的用户在一嗨租车APP内选择“招商银行一网通”付款,支付满59元即可享立减10元优惠。与此同时,一嗨租车春季多项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与“初春大促最低45元/起”、“开启春季小长假最高立减300元”、“预定车型组最高优惠15%”、“错峰自驾送150元优惠券”等优惠活动同时使用无疑可获得更畅快的租车体验。

其实与一嗨合作推出类似优惠活动的银行不止招商银行一家,一嗨租车早已与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上海银行、平安银行在内的“七大银行”共同推出租车优惠活动。而且,一嗨租车与金融领域的密切关系也进一步印证其多年来在企业实力、发展潜力、品牌魅力等各方面的崛起与壮大。

一嗨不但在金融、汽车、医药等各高端领域拥有出众口碑,更在普通用户中树立起“出行首选一嗨租车”的优选意识。这也是一嗨租车长期以来立足服务、深耕服务获得的成果。如今无论是拥有“快速取还车,免验车、芝麻信用免预授权,含不计免赔险、免费使用手机支架或转接头,享受两年内新车保障”等多项专享特权的“闪租”,还是推进共享用车的“嗨车”等服务,在一嗨的用心服务和强大的企业实力背景下,使用户的租车体验不断升华。

 

更多精彩: 第一金融网 http://www.wzse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