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通金所对风投严把关 为投资人谋最大福利

在过去的2017年,中国高净值人群规模将达187万人。这一数字,是十年前的五倍。随着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快速成长,新经济时代来临,如何在新时代拥抱新经济,如何由一代创富向二代创富转变,如何将财富永续传承,也成为高净值人群密切关注的话题。

在此社会背景下,财富管理作为金融行业中的高端服务,越来越受到普通家庭的关注,成为了当代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组成。而北京通金所在财富管理服务领域,一直保有着不俗的成绩。

在通金所的理念中,想要理财,首先做好资产组合层面的科学配置,资产配置是投资,也是风控。技术、服务、风控一直以来都是通金所的三大优势,独特而又卓效的风控体系,更是其优于传统财富管理平台,屹立于当代金融行业的制胜法宝。通金所的财富管理服务由合作伙伴恒丰银行进行资金结算监督,由中诚信征信、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专业人员对服务操作和科学风控流程的进行把关,在服务流程层面做到安全无忧。

此外,通金所利用时下尖端金融科技将大数据技术与财富管理完美融合,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对服务项目全程把控,将风险降到最低,收益扩到最大。为全国数十万名客户提供了专业、完善、高效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

远见、战略、执行力将让通金所始终可以靠持续创新走在财富管理市场的前端,探寻潜在的市场,丰富财富管理产品线布局。在将来,通金所仍将会完善和升级平台的技术与服务,努力打造出健康有序的财富管理生态,为每位通金所的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更多精彩:中国财经产业网 http://www.itangj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