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广州天维助力银行绩效考核,共话发展趋势

2018年1月15日,广州天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维信息”)董事长丁家奎出席了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金商学院主办,锡林浩特农村合作银行承办的“中国农金商学院2018新年论坛(锡林浩特站)”,并在会上首次发布了《2017—2018年中小商业银行绩效考核发展趋势报告》。

天维信息成立于2001年,成立17年来一直专注于为银行提供绩效考核相关的咨询、系统、应用推广服务。丁家奎董事长指出,依据天维信息充分的调查研究,结合银行考核的整体现状,天维对2018年中小银行绩效考核发展趋势的判断,可概括为7个方面:

绩效考核核心:从实现利润提升到实现价值提升;

绩效考核导向: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向“以客户为中心”;

绩效考核思路:从宏观到微观,五结合理论;

绩效考核模式:条线考核+层级考核到岗位考核;

绩效考核内容:从重结果到“结果+过程+行为”考核三合一;

绩效考核反馈:单向沟通到绩效对话与辅导;

绩效考核工具:大智移云下的绩效考核系统。

家奎董事长的报告分享得到在场众多银行高管嘉宾的广泛认同。同时,丁总表示天维信息一直致力于能够为银行提供有“效果”的绩效考核服务,对绩效考核发展趋势的研究是为了创新出更先进的方法论和更合适的服务理念,为银行更好的使用好绩效考核这一“指挥棒”,提升银行整体绩效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