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君乐宝奶粉获香港第三方检测机构最高安全评级

据央视报道,日前香港第三方检测机构“水中银”发布婴幼儿奶粉抽检报告,采用鱼胚胎生物测试技术“小鱼亲测”对香港市场销售的16款奶粉进行检测,君乐宝奶粉通过最高安全评级,证明国产奶粉的质量安全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此次检测的16款婴幼儿奶粉均为水中银在香港药房、母婴店等抽取,包括了香港市售奶粉的主要品牌,产地分别来自中国和美国、荷兰、德国、英国等7个国家。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在检测中表现优秀,从众多洋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小鱼亲测”最高安全评级“绿鱼勋章”。

水中银首席技术官、欧盟及英国注册毒理学家陈雪平博士介绍,“小鱼亲测”采用新兴的鱼胚胎生物测试技术,鱼胚胎对于急性、慢性等有害毒素非常敏感,可以更加快速和全面地反映出样品的安全性,从而测定产品的整体安全属性。水中银通过对比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安全法规,对成分筛查演算,最终将产品安全属性分为绿鱼、黄鱼、红鱼三个不同等级。

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结合君乐宝的发展实践提出,奶业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做到四个“最”: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为此,君乐宝奶粉在全球首创了“两个产业模式”:一是全产业链自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自有、自控,确保原料奶的安全放心;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生产出世界级好奶粉。

经过不懈努力,君乐宝在全球奶粉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君乐宝乳业集团2017年销售额达到102亿,君乐宝奶粉增长翻番,销售额达到25亿元,每天有130万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蝉联规模品牌增长冠军,产销量进入行业前列,近半年来一直供不应求。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出现供不应求的好势头是君乐宝奶粉坚持走高品质路线的结果,“对婴幼儿奶粉而言,市场一旦认可接受,消费者自发推荐、口碑传播,增长将会呈指数级。”

“国产奶业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魏立华说,在香港通过“小鱼亲测”最高安全评级,是国产奶粉品质实力不断提升的集中体现,今年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产销量力争再翻一番,逐步实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