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华设财富携手施坦威艺术钢琴VIP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8年3月17日,华设财富HWASBANK携手施坦威Steinway & Sons、永达上海宝诚申江品牌在施坦威Steinway & Sons亚太总部举行“艺术钢琴VIP品鉴沙龙”,特邀施坦威钢琴亚太区销售总吴坚先生、宝诚申江品牌总监卢怡女士、台湾钢琴家蔡蕙娟女士、华设集团联席总裁徐嘉璐女士等贵宾出席活动现场,让华设VIP体验前所未有的世界古典钢琴之旅。

现场为华设VIP展现价值2600万的国宝级纯手绘艺术钢琴,独一无二的大师杰作,它是有史以来最令人翘首企足的钢琴之一 “图画展览会”由世界知名的视觉艺术家、钢琴演奏家保罗·维斯(PaulWyse)构思并亲手绘制。这架全新的艺术外壳钢琴前所未有地将莫杰斯特·穆索尔斯基(Modest Mussorgsky)不朽的钢琴作品与经典绘画、俄罗斯历史以及精湛的施坦威手工艺融为一体。

华设集团联席总裁徐嘉璐女士在此次活动的开场致辞中表示,华设财富非常荣幸可以携手施坦威Steinway & Sons及宝马BWM这两家已经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品牌进行跨界合作。众所周知这两个优秀的品牌都是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始终坚定的坚持着对产 品 的高标准高要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成为行业的领导者。而在华设内部也是推崇着“匠心文化”,是对产品风控和服务品质的极致化追求。

▲华设集团联席总裁 徐嘉璐女士

随后,来自台湾的钢琴家蔡蕙娟在现场为华设VIP嘉宾解读了关于肖邦在创造《夜曲》的音乐故事。肖邦似乎命里注定是为钢琴而生的,在他的指间下创造的《夜曲》,那一刻仿佛穿越了时光,蔡老师在价值2600万的艺术钢琴演奏下,它是以自己独有的声音诗意地吟唱起来,它具有冲淡平和,寂静幽澜的特点,轻缓中偶尔透着那么一点点沉思,每一个音符的跳动都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华设VIP会员。

在未来,华设HCLUB俱乐部将为VIP高净值客户持续不断提供有趣、高端生活方式,致力把星级的服务与严谨的风控做到极致,执守对财富管理的匠心精神。围绕着中国整个家庭的生命周期,根据不同家庭、不同成长阶段为投资人匹配精准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将更加快速的响应客户的需求,努力打造公开透明、合规合法、全方位资管配置、稳健发展的高端财富管理品牌,为您的财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