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中经方略打造金牌团队 提供更全面的咨询管理服务

冠群驰骋在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切实解决了一部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发展难题。随着经济发展,冠群驰骋逐渐发展,在国家“帮扶中小微经济、脱虚向实”的进程中,单单解决融资问题仍是治标不治本,解决不了最关键的问题。基于此,更能深入挖掘中小微企业困境、并解决难题的中经方略诞生了。

中经方略的出现旨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管理咨询服务,即任何棘手的问题都能在此寻求解决方案,为了提供更加全面的咨询管理服务,冠群驰骋为中经方略打造了一支金牌队伍。

这支队伍集结了国际知名的咨询机构顾问、企业高管实战精英、重点权威院校的专家博士。队伍中每一个人都有光环加身,或有海外工作、留学经验,或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这群人组合在一起,成就了一支行动力强、洞察力强、敏锐的团队。可以针对不同的企业、不同项目,和每个人的专长进行匹配,做到专业化、高效快速。主要从“资金、人力、管理、资源”四个方面来解决该企业面临的切实困难。

专家团队的组成,就是为了保障零失误,对每一个企业做到认真负责,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高性价比、实用性强的产品服务。在业内,这样一支队伍很快就获得了中小微企业的认可和青睐,目前为止,中经方略的服务对象覆盖范围广,在各个城市均可见。

在中经方略专业团队的辅导和帮助下,包括制造、零售、建筑、工程等多个领域在内的中小微型企业切实获得了发展的“锦囊妙计”,对未来充满信心。中经方略在帮助中小微企业平稳发展的同时,其团队也在实践中不断精进,其多元化的服务模式,为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树立了一座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