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乐有家百城万店大拓展,优质服务受认可

3月小阳春,乐有家百城万店拓展再迎新进展:兰州、西宁、常州、镇江、泰安、辽源、莆田、邵阳、周口、玉林10城齐开业,全国化战略布局再度深入。

海南房协:授予乐有家“2017年度诚信房地产销售机构”荣誉称号

从2017年6月开始拓展,至今已经半年有余,乐有家也快速进驻到全国150城,乐有家凭借优秀的企业形象和良好的行业口碑,给各地房地产中介行业带来了一抹亮色。

2018年3月,乐有家控股集团子公司海南乐有家一举斩获“2017年度诚信房地产销售机构”荣誉称号,该奖项由海南省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颁发,表示官方充分认可乐有家在规范行业、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3月15日,海南省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组织了“地产界诚信销售和行业自律宣誓活动”,乐有家作为优秀中介行业代表应邀参加,活动上乐有家郑重宣誓:推行真房源、不吃差价、热情服务等,延续乐有家在入驻的150个城市同样的服务标准。未来,乐有家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推行优质服务,在规范行业秩序、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南宁房协长篇发文推广乐有家的优质服务

无独有偶,乐有家的优质服务、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也受到南宁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2017年10月,在乐有家进驻到南宁仅3个月,南宁房协就在其官方对外发行的杂志《精英汇》上发表长文,推广乐有家的服务,文章对乐有家在服务流程管控、员工培养方面的能力给予高度赞扬,并号召全体会员单位学习乐有家的先进管理理念。该杂志会寄送给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各政府机构及事业单位等,相信乐有家的服务会被更多的购房者知晓。

众多媒体纷纷报道

乐有家的优质服务不仅有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也有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晚报、中山日报、新浪网、搜狐、腾讯网等主流媒体传播报道。

百城万店拓展前,乐有家以深圳为大本营,着力发展珠三角,扎根10年,积累了丰厚的经验。10年来乐有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推行真房源、真保障、真服务,“阳光透明、简单真诚”的管理、服务模式,改善行业风气,引领行业快速前进。而乐有家成为多地购房者心目中的口碑经纪公司,客户好评率高达98%。

乐有家积极带动行业健康发展的管理思路、先进理念、运营模式等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予以报道。

前不久,中山当地官方权威媒体《中山日报》,刊载长文,对乐有家进行深入剖析,高度赞许乐有家推行的真房源、不吃差价等行为,优化了客户体验,保障了客户利益,让客户的交易更有品质。

主管部门及权威媒体的认可,让乐有家干劲十足,乐有家百城万店轰轰烈烈推进中,乐有家会永葆初心,做好服务,践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