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BAIC(佰客云)全球首发CoinTiger交易平台,豪送特斯拉!

 

全球化的数字通证交易平台CoinTiger官网在2018年3月21日发布公告:数据价值公链BAIC(佰客云)即将首发CoinTiger平台,将于3月22日16:00开放充值,3月23日16:00开放交易。与此同时, BAIC(佰客云)联合CoinTiger为全球首发上线带来“BAI里挑一”和“BAI你所赐”活动来回馈用户,活动如下: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16:00-2018年4月8日24:00(UTC+8)

BAI里挑一】

活动内容:BAI上线后,活动期间净买入量(买入量-卖出量,不含自成交以及已冻结但未成交的部分)排名前50的用户,

具体活动奖励如下:

一等奖(第1名):特斯拉 Model S

二等奖(第2名):宝马  Mini Cooper

三等奖(第3-5名):马尔代夫双人游

四等奖 (第6-10名):100,000万个BAI+智能套装

五等奖 (第11-50名) :智能套装

智能套装:

力博得区块链智能牙刷套餐(智链牙刷+宝石刷头*2)

    乐心智能心率手环MAMBO HR 光感版                     

乐心区块链智能体脂体重秤   

 

BAI你所赐】

凡是活动期间BAI净买入量(买入量-卖出量,不含自成交以及已冻结但未成交的部分)达到3个ETH,可平分120万个BAI。

*买入量仅限活动期间用ETH在CoinTiger平台购买BAI的用户,从其他平台充值的BAI不计入买入量,不在活动奖励范围。

*以上两个活动的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oinTiger所有。

关于BAIC

BAIC佰客云(Blockchain of AI and IOT)是基于AI及物联网数据构建的个人数据价值公链,允许开发者在其协议顶端创建IOT级别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

也可以说我们的公链就是一个平行世界,或是一个区块链模式的OS,这个开源的体系内任何企业或开发者都可以创建自己的应用,这些DAPP又服务于用户的衣食住行,娱乐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这样理解:他们所映射的关系即一个基于数据价值的平行世界,各种AI、应用、人类活动集合的平行世界。是一个旨在推进物联网及AI之间数据互联、交易结算、智能合约的去中心化区块链技术平台。BAIC认为,围绕人类生物体征及活动而产生的数据,将替代无差别人类劳动成为未来AI世界的新价值基准,即AI掌握人类数据越多,拥有财富越多。

BAIC作为区块链+物联网的明星项目,已推出多款落地应用产品,与上市公司乐心医疗(股票代码:300562)成立区块链健康研究实验室,共同探讨智能硬件在区块链市场如何成为落地应用场景。合作推出首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挖矿手环、乐心区块链智能体脂体重秤;还与力博得共同推出挖矿智能牙刷。

BAIC的目标就是将AI、数据、物联网利用BAIC价值链链接在一起,通过智能合约及物权交易,让人类成为真正受益者。

 

关于CoinTiger

CoinTiger.com是一家全球化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该平台由SINGAPORE TAI-E CYBER-TECH PTE.LTD与知名的移动游戏开发运营商、韩国上市公Skymoons(KOSDAQ:033790)共同发起成立。

CoinTiger.com是一家立足亚洲、面向全球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公司的管理团队有多年的证券交易平台开发经验,核心管理团队由来自火币、阿里、网易等知名数字货币平台和顶尖互联网公司的前员工组成,未来还将在台湾、日本、菲律宾、北美地区等多地成立合资公司,面向亚洲和国际用户提供业界一流的数字货币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