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互存金融受邀参加“金融未来”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

2018年3月22日,由浙江省金融办、杭州市人民政府、MOITI、波士顿市政厅指导,由西湖区金融办、InTeahouse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承办的2018“金融未来”—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在杭州西溪宾馆西溪厅举行。互存金融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峰会。

2018“金融未来”·意义非凡

此次峰会邀请国外金融科技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是一次全球化的会议。旨在促进海内外金融领域科技和人才交流,分享欧美最新金融技术,加快培育新兴金融产业,促进传统金融转型升级。

同时,峰会对于推进杭州市、西湖区金融科技产业走向全球化,宣传推介西湖区及重点金融创新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2018“金融未来”·干货满满

峰会特邀嘉宾

峰会紧紧围绕着“金融”和“科技”两个关键词,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方式,众多嘉宾和行业大咖进行了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

波士顿市政府国际经济发展部与全球事务主任Sarah Delude 为峰会致辞,并介绍麻州及波士顿市科技创新及金融环境。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著名经济学家、美国经济委员会顾问、哈佛大学著名教授及高级研究院院长Eric S. Maskin解析金融危机产生的原因和应对方式。

特拉维夫城市中心主席Shmuel Ben-Tovim围绕”是什么让边缘化的全球金融中心变成金融科技超级大国”进行主题演讲。

2018“金融未来”·中外对接

本次金融科技投资峰会同时也是海外金融科技项目对接会,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最新科技都是关键词。众多行业大咖亲临现场,进行交流分享、合作洽谈。

互存金融紧跟时代的脉搏,依托科技的力量,互存金融自上线以来发展迅猛。凭借丰富的经验及强大的科技优势,坚持不懈地探索将互联网金融之路,并且建立了完善的风控系统与合规体系。互存金融一直将合规作为平台运营的第一要务,从当选大数据科技协会理事单位到ICP电信许可证,从官网上线信息披露页面到签约资金存管框架协议,每一步都严格遵循监管规定,树立了透明、稳健的良好品牌形象。

互存金融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大众金融的定位,合规的运营准则,在监管合规方面,银行存管协议、信息披露、备案登记等方面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以积极的心态进行合规化建设。互存金融负责人认为,行业的合规整改并不会束缚行业的发展,而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作为企业平台更应该以高标准高效率要求自身,在保证合规运营的前提下,给用户一个贴心、稳健的金融服务平台。一直以来,互存金融始终紧跟监管步伐,在风险控制方面必须做到不容有失,致力于为用户的资金和选择负责,推动行业的稳健发展。

相信借助金融峰会的平台,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大咖前来激进行经验交流,我们的金融科技企业也能够更快更好地走向全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