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牛野——感谢你,让我懂得友谊的珍贵

 

时光荏苒,虽然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但是初遇的那一刻,仿佛发生在昨日,虽然这么多年来,我们之间有过争吵和矛盾,但是始终都是对方最好的朋友,青山绿水,来日方长,希望我和牛野的友情能够地久天长。

还记得我和牛野的第一次相见,是在初一(2)班的教室。牛野身穿一件斑马条纹的短袖,下配一条黑色七分裤,就这样闯入了我的视线。薄薄的刘海盖住了牛野漂亮的额头,发梢还挂着几点汗滴,调皮的顺着她小小的瓜子脸侧滑落。个子不高,显得小小巧巧的牛野,一下子就让我喜欢上了。“这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那天,天气很热,太阳光明晃晃的,刺得人睁不开眼,让人只想吃上一杯爽口的八宝冰粥,然而我却看到了比冰粥更让我神清气爽的人。

两年后,在学校操场的树荫下,不经意提到了初次见面的情景,牛野兴奋的跳起来,手舞足蹈的说出了她那天的内心想法——“琳,你没想到吧?我那天到教室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安静的坐在那儿,好文静的!别人肯定都以为你是乖乖女,就我看到了你那调皮的眼神,那个时候我就打起了你的主意,要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嘻嘻,实现了哦!”

看着牛野兴奋的小脸,我笑了。我和牛野之间,本来就默契的让所有人羡慕。

而我最想告诉牛野的一句话就是:谢谢你入驻了我珍贵的青春!

故事永远没有结尾,因为我们都在人生的道路中,努力地生活着,认真地感受着,并想一直一直这样快乐下去。

后来发生的,就显得那么的顺理成章。也不记得是谁先开的口,打破了彼此的沉默,我只知道,在那个令人难忘的上午,我和牛野都很激动,很兴奋,有那么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走路的时候,吃饭的时候,我突然想起那些三年前的时光。十二三岁时,在我的世界出现的牛野,原来早就占据我心的一大半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