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这可能会是你见过的最透明流畅的出行险投保

说到出行保险,第一时间会想到旅游保险,其实,出行保险不止在旅游时被需要,出差、探亲、返乡等,但凡是需要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的旅途,都有着出行保险的身影。随着我国经济飞速发展的,还有国民们日益增长的出行保障意识,这时,一份简单有效的出行保险的存在就尤为重要了。而如今,保险业市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且传统投保方式存在不够透明、流程复杂、理赔款少等问题。

在当下,互联网+已经是这个时代的大势所在,几乎所有的行业都离不开互联网的介入。而保险行业也是一样,作为有着丰富寿险经验的大都会人寿早就前瞻性地探索保险与互联网之间的结合点。此番,大都会人寿之所以与腾讯微保结盟,一个是依托腾讯微信10亿月活用户的腾讯微保,一个是有着服务过一亿客户的大都会人寿,两者彼此都会是对方开辟数字化保险蓝海的绝佳盟友。

大都会人寿此次与腾讯旗下保险平台“腾讯微保”结成战略合作,承揽的是出行险版块。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分析、定制化服务以及智能增值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随心、透明无忧的全方位出行保障解决方案。此次结盟展示了大都会人寿创新卓越,拥抱社交媒体时代的决心,标志着其数字化战略迈出重要一步。

“大都会人寿致力于针对客户的核心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保障解决方案。而在数字化时代,我们了解到客户的期望是简洁、透明和便利,”大都会人寿中国总经理孙思毅女士表示,“此次与腾讯微保的战略合作,正是希望携手腾讯把握数字化时代的脉搏,结合双方在用户体验、场景触达、产品研发、客服保障等方面的优势,让保险触手可及。”

腾讯微保执行董事兼CEO刘家明表示,甄选合作伙伴时,腾讯微保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腾讯微保希望通过与大都会人寿的合作,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一起打磨产品,“化繁为简”,帮助用户找到“好产品”;另一方面,通过腾讯微信、未来包括QQ这两大平台去服务用户,把好产品带给更多的用户。

日后,大都会人寿与腾讯微保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购买渠道,更加透明的服务流程,以及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此次大都会人寿在腾讯微保平台推出的航空意外险产品,消费者只需花费几元钱即可获得高额的保障,势必重新定义出行险市场。首款产品目前已经上线测试,受邀微信用户可以率先体验,预计未来将面向全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