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用科技致富,郑永华携团队开展渔业技术示范

2016年7月28日,西南大学动物科学院教授郑永华、刘建虎和在读研究生卢群,在昭通市渔业管理站站长龚廷的陪同下,对昭通市昭阳区苏家院镇红萍优质鱼养殖场开展的渔业综合种养技术示范项目进行指导。

渔业综合种养技术示范项目,是在养殖水体中利用浮床,种植花卉和水生蔬菜,利用水生植物在生长过程中需要吸收大量的氮、磷等元素的原理,降低养殖水体中营养物质的含量,在改善水质的同时又收获了花卉、蔬菜,从而形成良性循环的系统工程,达到增加种养效益的目的。

通过实地调研后,郑教授要求:购置75的“PVC”管制作浮床,规格为1.5m*2.0m*2.0m或1.5m*1.0m*1.0m*1.0m*1.0m,面积6共32个,分为四组,每组8个,种植水芹菜、空心菜、西红柿、草莓、茄子、辣椒和花卉等。龚站长要求在8月10日完成试验示范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渔业综合种养技术示范项目顺利完成,并派出陈发国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

国梁实业发展集团2018招聘岗位信息、国梁实业建筑师岗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