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云学堂再获“大中华区卓越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3月23日,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在“2017-2018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中被评为“大中华区卓越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在线学习类)”,时隔一年,云学堂再次荣获此殊荣!(云学堂曾在2017年3月24日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企业在线学习平台”。)

“大中华区卓越人力资源服务品牌”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获奖企业在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进步与提升上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产生的重大影响。的确,2017年云学堂在产品服务方面得到越来越多企业客户的认可与支持,收获行业多方奖项荣誉和专业认可,同时也获得资本的青睐。云学堂于2017年4月11日宣布获得由SIG(海纳创投基金)领投的2200万美金的B轮融资。

不仅仅是行业认可与资本青睐,云学堂在2017年度的快速发展中也实现了产品服务的多次迭代,逐步为企业用户打造“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学习全方位生态解决方案”服务,将全案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扩大。

云学堂凭借业界领先的企业学习平台和工具组合,为企业提供专业、安全的企业学习场景化体验;同时云学堂聚合了生态圈内各环节最为优质的合作伙伴资源,充分解决企业的学习资源问题,并且通过30万家企业大数据积累,以及数10个行业千余个岗位能力模型构建,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方式,进一步引领行业实践与快速发展,在这一点上云学堂不可否认地走在行业的前列。

随着2018发展号角的吹响,云学堂已经开始了全新的布局和发展,并且云学堂目前已经与诸多行业知名企业达成深度合作,相信随着更多企业伙伴的加入与支持,云学堂致力于打造的“企业学习全方位生态解决方案”的服务理念将更加卓越,更加深入人心。

关于云学堂

云学堂成立于2011年,现拥有超过30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及各行业领先企业。云学堂为企业提供“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客户提升人才价值,助力企业成功。2017年4月,云学堂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SIG(海纳亚洲)领投2200万美金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