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多融财富上线2周年 获得超44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2018年3月26日,国内知名P2P网贷平台“多融财富”迎来上线2周年纪念日。在过去的2年里,整个P2P网贷行业都处在严监管之下,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急剧增加,而多融财富凭借稳健的经营、规范的运作、优质的资产、强大的风控等,不仅持续健康发展,而且还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

用户数从0到44万+ 交易额从0到47亿+

2年来,多融财富的发展速度十分迅猛:上线2个多月,累计交易额突破1亿元;上线6个月,单日成交额突破1000万元;上线9个月,累计交易额突破10亿元;上线1年,用户数量累计超过25万人;上线18个月,累计交易额突破30亿元……根据多融财富对外公布的实时数据,截止到2018年3月26日,多融财富获得超44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累计成交额突破47亿元,为投资人累计赚取了收益超过8404万元。

发起10多个公益项目 斩获近20项资质荣誉

2年来,多融财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走访养老院,关爱孤寡老人;远赴四川大凉山支教并捐赠物资;参加第四届“小小暴走”亲子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为青海山区留守儿童捐赠保暖衣物等等,一共发起了10多个公益项目。另外,多融财富受到了行业、媒体和监管机构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并先后斩获了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最佳风控奖、最佳诚信企业奖、2017年度十佳金融技术最具投资价值奖、2017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奖……近20项资质荣誉。

风控与合规永远在路上

2年来,多融财富在风控与合规的路上从未停歇:与金茂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功上线国内知名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携手e签宝上线电子签章、增加超3000万级别的“风险准备金”、对借款企业进行贷后跟踪回访等,多融财富始终肩负着行业的使命,怀揣着用户的信任,把资金安全、践行合规放在首位。

2年的发展时间,多融财富经历了从无到有、优胜劣汰的激烈竞争过程,从默默无闻到成长为P2P网贷行业的标杆。这期间,有挑战、有探索、有磨难、有成长,庆幸的是,多融财富有100余名小伙伴的兢兢业业、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有40多万用户的陪伴、信任、支持,是你们一起成就了一个实力与人气并存的多融财富。

2年的市场励练,锻造了我们打磨企业的匠心;2年的风雨洗礼,锤炼了我们搏击市场的翅膀;2年的激流奋进,铸就了我们互金事业的卓越。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多融财富将继续朝着合规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目标奋勇前行,让普惠金融的阳光照亮更多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