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带您走近旅行必备单品佳能M6

作为时尚先锋,当代年轻一族少不了爱玩爱拍,无论是出于对摄影的热爱,还是单纯的想记录下旅行中的美好,一款方便携带、功能强大的微单都是少不了的。翻翻行囊,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佳能M6作为旅行必备物品,佳能所具有的功能中仅滤镜这一项,就能帮助我们发掘出旅途中很多有趣的事物,让旅行因此更增乐趣。

旅游,遇到最多的就是花花草草以及各式建筑了,你也在为拍摄的照片千篇一律而烦恼吗?试试佳能的“微缩景观”效果,营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微缩景观”效果也可以在机器上上进行简单的范围参数调整,你看,这座漂亮的日式建筑就像模型一样呈现出来了。

港口边等待的人,在远处的雾气的衬托下,画面未知感十足。但是照片层次感稍显欠缺,或许可以试试相机的内置滤镜“颗粒黑白”效果改变这一局面。使用“颗粒黑白”效果后,照片变得艺术感十足,港口由深入浅,到尽头在白色雾气中消失,人物也在白色部分得到凸显,地面没有变得死黑一片,反而更具层次感,这就是M6的一键修图效果。

看过新海诚《你的名字》的童鞋,或许都被动画满满的二次元风所吸引。不妨试试水彩画效果,你也可以二次元一番!原图是左边这样的:使用“水彩画滤镜”后则大变身:

一张火车照片,经过滤镜一修饰,瞬间二次元风满满。

蓝色的天空和红色的灯塔互相呼应,而海边的钓鱼者则成为点睛之笔,经过M6的一键滤镜,这幅水彩画就完成啦!佳能微单M6 还有一些有意思的滤镜,比如“玩具相机”效果。使用该滤镜后,照片四周适当被压暗,突出主体,与Lomo相机有点类似,但是效果更好。佳能微单M6 提供了三种色调选择,蓝色冷色调,普通色以及黄色暖色调,方便根据拍摄的内容进行适配。

知道为什么佳能微单M6会成为大多数人的旅行必备吗?除了好玩的滤镜功能,其他性能也不容小觑:9张/秒的连拍,方便的触屏对焦拍摄以及方便分享的 Wi-Fi传输功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你做到迅速抓拍并将美美的照片即时分享出去。

旅行的乐趣就在于不断发现未知的风景,感悟当地的风土人情,体验新鲜的别样生活,有旅行必备单品佳能M6相伴,将发现的美好适时记录下来,就是可以珍藏很久的、满满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