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买房上网店,优选房多多-真正的房地产业“淘宝”模式

2018年3月22日,房多多商户平台新产品发布会在沪举办。发布会以“上网做生意”为主题,旨在以全新互联网产品革新房地产经纪行业交易模式的升级,通过互联网解决房地产经纪行业对于房源、客源、交易区域以及交易安全性的多类型痛点。据悉,这是房多多七年来推出的最具影响力及革命性的全新产品。

房多多自创立起,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坚持塑造开放合作、共生共赢的行业格局,向全行业开放免费的技术和产品,而本次发布会的核心是房多多将为地产行业经纪人量身定制平台产品。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亮先生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提到中国房地产正在经历一个复杂的时代,消费模式升级、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新政策也不断涌出,如何抓住行业发展的趋势,需要提前做好定位和规划。但无论政策如何变化,新房和租房的市场如何改革,互联网的力量都是最不可忽视的一环。房多多顺势而为,利用互联网平台的力量,正在掀起全新的产品革命,为经纪行业成为更专业的行业做出努力。

房多多合伙人、商户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周莉随后致辞,作为房多多最了解平台商户属性的部门负责人,她指出房多多对于商户最核心的战略就是“让经纪没有难做的生意”。通过对房多多往年产品迭代历程的讲解,表达了房多多平台不断升级,不断扩宽商户服务内容的决心。同时,具体分析了经纪行业的基础设施以及提出行业走向必然是利用互联网重新革命行业的运作模式。而房多多要做的,正是和所有经纪公司与经纪人一起“上网做生意”从而实现房多多的商户平台战略。

随后,房多多经纪平台产品正式发布,名为“网商卡”的全新产品首次亮相。房多多上海公司商户成长中心总经理曾志强发言称,网商卡的本质实际上是为所有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开办拥有绝佳性能的超级网店——一张卡利用“SEM”、“SEO”、“DSP”等互联网手段解决线上获客、获房的历史难题,同时,具备信用等级系统平台为“超级网店”实现品牌认证,真实有效地解决购房者的信任感问题。

借此契机,房多多还公布第二个全新产品——将开启房多多租房业务。房多多租房事业部总经理王冠群代表发言称,将在上海进行一定程度的试点,借助房多多平台为更多商户创造更具竞争力的全新租房业务模式。

(房多多租房事业部总经理王冠群与湾流租房代表签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房多多最为重要的财富,平台商户代表家世富孙颖清、地平线张伟先生为现场经纪人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对于房多多网商卡的真实体验。他们都提到同样的最为核心的一点,就是效率的极大提升,房多多这一次构建了各大房产平台真正应该做到的对于经纪人切实可行能够真正解决问题的房地产经纪服务系统。

最后,房多多上海公司新房总经理陈晨为在座经纪人推荐重点包销项目——嘉善孔雀城项目,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属性及优势,为在场经纪人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信息。

“买房上网店,优选好经纪,平台有保障”。房多多,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坚持塑造开放合作、共生共赢的行业格局,向全行业开放免费的技术和产品。这一次,房多多为整个经纪行业带来颠覆的“网店”革命,提高房产经纪工作效率,为平台用户持续推荐具备竞争力的“好经纪”,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给双方都能提供一个值得信任拥有保障的全新房产经纪服务平台。

七年磨一剑,房多多用互联网精神正不断推动房产经纪行业迈入新的阶段!